今天去校園美化的路上
邊走到草地邊縫我的十字繡
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個低沉的聲音
叫著:「喂!你......」
說什麼我忘了
但是我知道不是在叫我
當下我停下手邊的工作
轉頭看這個神秘人士是誰
結果居然是媽祖小萱萱?!
她斜眼瞄了我一下
我看著她
我和她頓了1、2秒
又轉頭繼續自己剛才做的事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簡單的落幕
沒想到
又突然冒出個聲音說:「喂!那是我老公耶!」
我又疑惑的抬頭
那不就是我親愛的老婆-喬嗎?
看著喬指著我
然後對著小萱萱說剛剛那句話
我只能以哭笑不得的臉面對
現在真後悔當時沒有給喬來個大抱抱
好讓小萱萱印象深刻點
但是這件事也夠特別了
跟小妹說的時候
她羨慕的要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