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發生什麼大事
所以不知道要寫什麼
冰燁說那就寫貴婦們發生的事吧
雖然心裡百般的不願
但是畢竟是日記
發生什麼當然要記錄下來啦
今天阿秋給我們換了新座位
我坐到最後一排
就是那個發生過很多歷史事件的案發現場
有大姐被沒收課外書
還有依平被沒收拍貼本
這些可怕的案例
但願自己能幸運的逃過一劫
快段考了
又要開始思考要去一中街還是回民生找老吳
亦或是回『他』的學校
每個在我心中都佔有一定的分量
使我不得不審慎揀選
這個問題
大概會在我思緒清楚的時候不時的冒出來吧
貴婦他們又在戰爭了
冰燁這次也被捲進去
和阿咚只是最近走近了點
就立刻成為砲轟的對象
還因此跟一個朋友分裂
只不過是為了那種不值一提的謠言兼事實
何必如此斤斤計較?
對你們這種貴婦而言
名聲比什麼都還要重要吧
在美術課時
和冰燁、啾在桌子下進行秘密會議
討論該怎麼收拾這殘破局面
阻止它再惡化下去
由於本小姐實在不想再理這些反覆上演的是是非非
或許你們認為你們很適合角色扮演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
就算你們把那個角色詮釋的再好
我也不會想要去觀賞
寧願在家中反覆看著那看過不下百次的韓劇影片
所以那場在桌子下進行的秘密會議
變成搞笑大會
我不時會冒出無厘頭的話
例如啾問我們該怎麼辦
我用非常天真的臉大聲答道:「PEACE!」
她們快笑翻了
誰知道在我那單純無邪的面具下
藏著一個超年齡的心
那顆心
孤獨且充滿皺紋
成分是一團團糾纏在一起的絲線
想將那幾球絲線解開
無奈的是
旁人,亦或是我
都沒有擁有那把關鍵的鑰匙
只能任由它越滾越大呀!
P.S.班會課時阿秋差一點點跌倒,快笑死我了,阿秋秋怎麼不小心一點呢??下次要小心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