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如何
只有那個聲音會真正竄進自己的心中
在怎麼防都無法((笑

找了很多替代方案
有很多人陪著我經歷這一段時間
尤其那個功效最大的阿伯 
感謝他 雖然他還是對我好壞

為了你 我一定等
呵呵剛好最後一句話
很想問 唱這些歌時 你心裡在想甚麼
但現在的我 還有資格問這些話嗎
只剩下打哈哈資格的我
問甚麼 說甚麼都不在有那個資格
想問的衝動沒了
想說的衝動沒了

還是會想念
不時還是會出現在腦海
一笑置之的方法也只是一時
最後只能轉成無法抹去的淡淡思念
卻無法改變心中的位置

無奈我卻甚麼都不是
可有可無的角色
一個人需要另外一個人
一個人不需要另外一個人
一體兩面
這事實也夠殘酷
卻知明明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能做的也只有等待豁然開朗的那一天
而那天似乎更難實現
因為距離越來越遙遠

看著很多人幸福的表情
終成眷屬的感覺很好
牽著手 互相守護的感覺
甚麼時候才能體會到

「我喜歡你牽著我的手到處走的時候」

這句話哪時候我可以對著一個人 堅定的說出口



不喜歡等待
卻只能等待
開心的等待吧 
因為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