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久就要畢業了說
很多事好像都還來不及做
還有好多回憶想和大家一起製造







最近好多事好多事
好的壞的都有
有些話我真的不想說所以我不會說







對不起總是讓你們生氣

無所謂太多事情無所謂
這樣很不好對吧








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真的適合
就像有人說過的不懂這個組合
但我不想放棄
因為是我遇過最好的一段友誼









好像一切都很順利
還是說異常的順利?
有慢慢回到軌道的感覺
噢我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好像只有我這樣想ˊˋ
真是糟糕阿......
不過真的有種很滿足的感覺哈哈
我要低調不然有人要說我見色忘友了:P








買了空白本要給大家寫畢業留言
為了給一些文思枯竭的阿信們當範例把國中的挖出來
重新看了一遍好多回憶跑出來
還有邱浩宇那噁心巴拉的詩XD
希望這本可以更豐富更讓我值得回憶唷唷唷






我要學開車我要學機車我有好多想要做 










燈變成605的專屬遊戲
就喜歡這種不在乎其他人眼光
我們玩我們的真的好高興好幸福
天真活潑開朗的阿信們阿真愛你們












好久沒跟象講電話講那麼久哈哈
又被我媽念了這樣












我想要變白變回想以前一樣
可是這樣要放棄最愛的籃球是不是?
本人我做不到阿 

快點告訴我怎麼白回來
我上大學要美美的耶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