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腔很重的JAMES居然耍詐潑了俺小褲褲濕了ˊˋ
王佑誠弱智的追到人了還不知道說甚麼根本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雄性動物
跑爽的就是= =
鐘SIR被弄得全身濕哈他最慘~
4個女阿信是唯一被潑的真可憐
阿真想砸學弟妹
這樣比較下的了手拉還是兩班隊打比較好玩XD
小謝謝歹勢海綿卡在你頭上......











親愛的老吳好久不見
你變好瘦好黑喔
原來跑去當體育老師了幸好你還在不然肯定傷心死><
還是小學生眼裡的頭號魔頭是不是就在這麼嚇人阿
都不會學的眼神不要那麼殺
不過當學姐的感覺很爽是真的:))
他們一定覺得我和哥瘋了才會回來找他XD
坐在川堂地板上當路霸
小弟弟有些還嚇得繞路
旁邊坐老哥和全校最帥的老師唷哈哈
威翻了這樣:P
中興農藝系 越冷門越好
記得老吳的嘮叨囉
記性真好不是蓋的
然後你始終是我最愛的老師>///<

阿看到我的電風扇!!!!!!!!!!















星光傳奇賽之心理輔導室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幾乎每場看每場哭
原來背後是這麼辛酸 光芒下也有黑暗

我的謝震廷勒勒勒勒勒勒???????











黑仔老母居然要請俺吃僑園耶
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XD
這會打亂減肥計畫說......
穿漂漂去是新衣服喔
僑園生意也太好ˊˋ
阿就是小妹最愛的因為有無限供應的哈根達姿
可惡黑仔居然穿高高
害我只能跟你平起平坐阿真不甘= =
新光7樓是新開無印
生意好到炸跟SOGO差好多
今天好奇怪一直遇到莫名其妙的人
在僑園遇到素梅阿姨和佩璇一家人
在新光遇到陳美妮太誇張
看到她就想到她給晴兒甚麼傷害部打從心底不喜歡她
還有國三時那堆亂七八糟的事
反正我們之間沒有過好事拉!!!!!!
真衰耶怎麼會遇到這女人= =











發現伊莉超好用
感謝老弟大方告訴俺使用方法
哈以前都有看沒有懂這樣XD
小葵說花花也不錯唷:)











終於離開那個爛位子天阿真謝天謝地
後面做玨左邊做小瑪莉右邊做親愛的社長好久不見前面坐呂耕象象
噢真是個風水不錯的位子
不過顧某人的聲音更清楚了= =











豬兒子真的聽我的話耶
由此可見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豬兒子果然是我兒子:))









夏和杰的真心馬小茜看不到怎麼辦?







05230251個人取向OVER
振豪和開仁有床戲耶>///<
Happy Ending真好
上俊和仁熙來店好奇怪= =







222=餓餓餓
欸真的是甚麼都可以聯想耶
怎麼大家都跟徐胖子一樣腦筋轉那麼快了?
不過說個數字也可以被笑成這樣.......ˊˋ








盧廣仲好可愛
意外看到演唱會OH MY GOD好幸運
工作人員很好心讓我們進去:))
HIGH翻了這樣
泰文歌好鳥真的很搞笑耶= =
以後絕對不聽泰文歌因為聽起來真的很好笑
師大的學生一直"YEAH"他一定很尷尬
太熱情了大家XD
OH YEAH整個瘋狂拉還有我愛你簡直是國歌
徐拉拉的聲音好洪量
然後本人很正頭髮長長飄逸押
卓文萱好NICE
有個叫阿哲的回家一定做春夢
"特教系"的唷









DEAR HONEY特地打來給我禱告
天阿差點哭了只是覺得氣氛不太適合就忍住哈哈
終於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希望對她有幫助
也希望那個和我一樣曾經迷失過的她可以了解HONEY
噢期望看到她和某人失控不堅定的那一天
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
HONEY YOU ARE MY LOVER FOREVER









生氣有甚麼用
反正下次一定會再發生同樣的事
何必呢也沒人關心











希望明日之星能有好成績拉
真的想很多很多
意義很重大吧我想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丟了戊班的臉
可惡聽完張安民的話害我很想抱希望ˊˋ
到時候希望落空會很難過很難過耶
彥臻說得很奇怪的狀況希望不要那麼奇怪XD
哎呀呀至少通過初賽咩
哈有人跟施少軒一樣很單純唷:))








快點幫俺祈禱順利通過初賽唄





噢結果是沒通過初賽哎哎哎哎哎
徐胖子看吧我當初說的沒錯
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的好
不過會很沮喪。
徐胖子好好加油
希望你兩邊都可以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