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才剛段考完就鬧革命
很討厭出爾反爾的人
很討厭講話總語帶保留的人
抱著希望又讓人狠狠的失望
知道不應該要求什麼
知道總是讓你們失望
但不了解把一切選擇坦白的我的想法嗎?
我可以不說的
我可以假裝的
為什麼要一直說無中生有的事情
單純的想這整件事不行嗎
唉這趟員林的代價可大了
黑仔居然不相信我在哭= =
可是忍了多久阿我真是破壞氣氛
總之 我出來了












員林是往南
象象被我的電話打的快煩死了
員林火車站好大呼呼!!
午餐的開胃菜是可樂FROM暴牙
暴牙是假員林人居然給我帶到迷路
鐘SIR和周柏汗太令俺感動居然出來接我
然後我也令你們感動因為我也出去接你們哈哈
請不要說那句後悔出來找我的話OK?
UFO集會又散會
真的是情侶在去的地方耶都是小包廂小包廂
恩以後和我家李敏鎬要一起來













去徐胖子家的路上
後面一直有四個小朋友拖隊
天阿俺真有母愛
陳敬皓真好用
有山海山的地方他就是老大
死胖子家怎麼那麼遠阿今天可是穿不能走長路的布鞋
20人直奔二樓客廳
胖子手足無措他說第一次家裡一次來那麼多人
徐妹妹很乖跟他哥哥真是天差地遠
很努力要不大吼大叫真怕火雞母身分暴露= =
那部電影居然我看過了
哈特效爛到被砲轟
結果大家還是很有耐心的看完
早知道一開始就選另外一部XD
KTV唱歌很沒勁因為有個人一直來破壞我的心情
本來這是那天最期待的事
其實很想打球要不是電話一直響
可惜不是你越唱越爛
真想直接棄權
肚子那麼多肉幹什麼用
一點用處都沒有
希望HONEY來救火ˊˋ
鐘SIR好厲害都記得來時的路耶
胖子家都在九彎十八拐裡轉彎轉到都忘了
鐘SIR真的是大好人填飽俺渴望食物的肚子
欸我可是沒吃午餐才吃的並不是亂吃所以不可以唸我
SUBWAY也不過如此嘛不過本來吃相就夠醜了
吃那個的吃相好像更醜










然後就回到彰化了
居然忘記此行的目的是窩窩頭
好不容易他乖乖聽我的話放棄打咖跟我們出來了><
幸好那天想起來
窩窩窩窩生日快樂阿拉
美嬸祝你得第一我得第二!!














晚上去逛逢甲一口氣買了三雙鞋子還不到1000唷
終於有楔形的鞋子
黑仔阿你比我高的日子沒了哈哈
店員姊姊聽到我要買高高的鞋子一臉鄙視真受傷
格子衣服居然意外買到了
跟王ㄐ一ㄢˋㄇ一ㄣˊ的差不多耶好感動
一直想買一件跟他一模一樣的衣服
噢此王ㄐ一ㄢˋㄇ一ㄣˊ非比王建民












去無印大採購
結果還是漏掉了紫色
有隻筆芯居然還給我漏水買到壞掉的= =
張雅甄SORRY把你忘記了XD
反正我坐你旁邊咩:))










這次段考沒有預料中的糟
至少有幾科意外的好
阿其實很爽阿其實覺得自己真是天才阿哈哈哈













胖子說他老母一眼就猜中火雞母是誰= =










李黑仔美嬸我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