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所有的東西都在一瞬間爆炸

腦袋裡一時間塞進了太多事情以至於無法思考

段考、管樂、作業......

沒有一件事情做得好

雖然接近段考

自己卻一點也沒有緊張的心情

念書也是懶懶散散

考試更是亂考一把

做甚麼事情都沒了動力

因為腦袋根本沒辦法靜下來思考

一直跑一直跑

好似有人在後面一直追趕著我

讓我不得停下來喘口氣!

顏伯昌的有感而發又塞了好多東西到我的腦袋裡

或許他們永遠不懂那種愛惜所有人的感覺吧

啾晴只有我們懂阿....

好多好多複雜的情緒

好多好多想講出來向全世界吶喊的話

為什麼沒有一件事是如願的?

想要的得不到

捨不得的卻必須放棄

說來容易

其實再也回不到過去

該用什麼來面對

是我的無能造成了這一切

無論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守護

真的 好累......

想到小安還有章魚毛姐小鬼會有多失望

更沒想到原來我也有被抱著希望的時候

是阿小安說的沒錯

這只能用「可惡」來形容

再貼切不過

或許我沒那個命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永遠永遠只能隨著父母的期望

我老弟說其實我不必把這些責任攬在身上

但就是忍不住一直想到你們

或許我怕了以前那種天天和媽吵架的生活

或許我怕了他們永遠拿管樂當藉口

或許我真的認清某些事實吧

就像邱或章魚講的

只要我叛逆一次離家出走一次

或許情況會改觀

但恨我自己沒那種勇氣

總是假定某些結局

把自己畫地自限再怨天尤人

拜託 誰來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