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次

再和大家在一起了吧

建國畢典很成功

雖然整個很廢的結束= =

毛姐心臟不好但還是撐了一段路

陳弘章手又破了個大水泡

能在那種時候幫上忙我很高興:)

毛毛好噁心又濕濕臭臭了

章魚腳又起水泡了

那靴子真是害人不淺!!

跟車的是阿喜不是徐賤女人

哈搞笑多很多

在沒到建國門口就下車

管樂就是一定要打一段路才甘心

這樣才威這樣才值得這樣才"熱血"→引用陳弘章的形容詞XD

打的時候有好驕傲的FU

感謝未來的四大幹部請的50嵐

我說這杯50嵐也是讓我胖的原因之一TOT

第一次靠自己

很高興自己終於為管樂盡了一點力

終於......

很不想很不想離開

管樂是我進精誠來第一個讓我感覺像家的地方

比高一信還要早

對我來說管樂很重要

第一次有想為團體出一份力

第一次盡全力在做一件事

第一次有認真想學某樣東西

第一次有想要一直守護下去的東西

第一次讓我感到驕傲的地方

很多第一次都是管樂給我的

離開很不得已

但我知道再待下去會讓未來的自己很辛苦

很自私很自私

感覺像是一場騙局對大家

能在一起一學期滿足了

能出過一次力滿足了

能有這些回憶滿足了

能認識你們滿足了

真的大大大大滿足了:))

章魚我愛妳毛姐我愛妳小鬼我愛妳郭毛我愛妳謝芯我愛妳

哈男生就免了ˊˇˋ

全世界最讚的社團就是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