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成功唷

好吧是我在自以為

不知道坐在台下看我們報告的人們感覺怎麼樣?

希望不會有想去找周公的想法

很努力的完成

禮拜一留下來和徐髒去找陳淑芳訪問

還意外賺到一場打球

馬的為了贏鐘惟銓還特地去國聖練球

在學校根本沒有像禮拜日那天一樣神勇XD

哈在那堆男生裡我自覺還OK

至少不會被他們當成我是愛裝模作樣打球的弱女子

那樣子很噁心= =

生涯報告有隻豬一直在俺後面碎碎念

這位同學你不知道打斷演講者是很不禮貌的是嘛姓王的青蛙!!

對了話說禮拜一是程潑婦生日唷

感動叭俺很用力的記住你們每個人喔

4/16禮拜四

在亂七八糟濕的球場打球

要嘛也帥一點淋雨打球

這算甚麼啊阿福還充當工友清地板

辛苦您拉阿福班長

徐髒SORRY那天打球好不專心

恍神恍神再恍神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甚麼=ˇ=

鐘惟銓不好意思折到您的無名指

這是過度專心加過度不專心導致的亂七八糟情況

李志穎要帶我們去合歡山

某個女人用一個很賤的理由說不要讓我去

還讓我在色伯.柯蒨.徐髒面前哭

嗯哼把那一幕忘了好嗎?

那是個失誤。

說過不露出脆弱的一面:)

羅丹鳳女是請不要把我和徐髒湊一對好嗎會貶低俺的身價

怎麼辦我好像快變成許珮豬的鎖定目標

恩要低調點恩要小聲點恩要冷靜點

禮拜五是柯蒨狂野人生日

哈哈哈哈禮物還生不出來

別怪我亂買我可是有叫妳自己選要甚麼XD

重點來了

本週拔河比賽俺405光榮的摘下亞軍寶座!!

欸我們太威了才練習一次就可以第二

可以想像明年的情況咧

我想想看有誰阿今天一直叫俺媽祖的

暫時不跟你們計較為了我們可愛的信班

媽祖就媽祖有甚麼大不了

贏了最重要:)

但是禮拜一你們就有得瞧拉來個總算帳

王佑誠那個鳥頭還敢說我

死喜憨的最好你就不要站我後面

話說徐髒封俺為主力戰將

唉我該笑還是該哭

整個沒地位ˊˋ

大嬸要呼籲:信班要威精中威三年唷!!

回管樂聽說社辦金光閃閃

俺很不識相對叭我知道

但俺就喜歡惡作劇

哈我也有功勞耶一封簡訊

周啟智害羞了我說

陳小銀做人有沒有成功啊??

哈哈好色唷真是的俺要臉紅紅

一切盡在不言中......

陪黃小葵走到他親愛的校車前

順便爆一些料說好不說出去的唷黃小葵

我還想再收集很多情報耶

話說今天家教可愛了

那些問題來問我可就大錯特錯

你講上癮了呢XD

阿阿那個人我不知道要說你甚麼

簡單來說就是辭窮

那種感覺 說不出口

關係還是處於我自以為的模糊階段

隨便隨便我不想去思考

麻煩ˊˋ

好喜歡講亂七八糟的亂七八糟一週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