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心中的天使 405陳君綾
  每個人心中總有一個天使,一個我們希望能出現在生命中保護我們的天使。我心中的那個天使,沒有華麗奢侈的外表,擁有的是一顆呵護我的心;不在乎我的一切缺點,在意的是我的臉上是否掛著笑容;他的翅膀只為我而飛翔,能在我對全世界都失望時,點燃另一個希望;回過頭,他永遠會佇立在某處守護著我。
  在我們身邊,天使無所不在。雖然我們沒發覺,當自己寂寞無助時,總會有人伸出援手,無論是否為同一人,他或她就是你的天使。想要成為別人的天使,自己必須先擁有一顆天使的心,放下現實社會的利益問題,拋棄地位的差距,純粹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去對待他人,那麼,妳就會是別人的天使。清道夫是我們的天使,他們默默的為大眾付出,希望我們能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社會志工是我們的天使,他們願意奉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照顧那些被社會忽略淘汰的人們;父母是我們的天使,他們不計回報的為自己孩子盡一切努力,他們是最值得我們尊敬和珍惜的天使;朋友是我們的天使,擁有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好朋友好過擁有一群酒肉朋友,除了父母,朋友是我們另一個重要的依靠。
  我擁有很多天使,他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有個因緣際會而認識的網友,儘管網路世界是多麼的不可靠,我卻告訴自己:「他不一樣。」現在在我的生活中,他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再只是以一個網友的身分,而是知心好友;有個女孩,心中的想法總是很黑暗,從我們一開始認識,我便被她的特色所吸引,因為不希望看到她被黑暗包圍著,願意當個在她在外受傷之後的避風港,特別的是,她是我想要呵護的天使;有個女孩,我們共同經歷過許多事,從來沒有過爭吵,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需要的是什麼,而我們也會不惜一切代價的為對方付出,不願意看到彼此臉上的淚痕;有個女孩,雖然相處的時間不久,卻是讓我最刻骨銘心的人,想對她好的心意比任何人都還要強烈,了解彼此的個性,知道在她心情低落時,不該怯於去詢問原因,此刻的她,正需要人陪伴。
  每個天使我們都應該要好好珍惜,更應該為了他人的快樂,成為一個人見人愛並且擁有一顆溫暖人心的天使。天使,不只要去雕刻,還要真正的去履行對自己的承諾,假如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願意當某一個人的天使,那麼這個世界將不再是冷漠無情,而是個充滿歡笑與幸福的人間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