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遠處看你

似乎一直處於過去的世界

無法忘懷的回憶

看到以前的自己

不禁被你所吸引

充滿著神祕感

不在乎外人如何看待

直率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情緒不經掩飾的寫在臉上

不明白你 不了解你

默默關心的我總是怕被你發現

你燦爛的微笑下不知道隱藏的多少悲傷

心情被你牽動著

她的關心你曾心動過?

很擔心你會因此淪陷

我不該如此在意

愛上你 等於愛上痛苦

眷戀過去

那段情對你似乎很重要

那個人傷你很深

旁人無法理會得

我亦如此

思念如此頻繁

可見你愛她很深

我無法開口詢問

怕你對我築起一道高牆

失去語言能力的我

對你無能為力

只能盼另一個她能撫慰你受傷的心靈

我辦不到

習慣於默默愛一個人

即使把你給另一個她我也甘願

只要你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