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有知識性我喜歡

長的不算好看但聽你口氣交過很多女朋友是吧

姑且相信你

阿下一個長的像桂倫美?!

真的我仔細的看有像到

男朋友在旁邊打瞌睡

連睡覺姿勢都帥

簡直是金童玉女配

桂倫美呆呆的好可愛

不知道現在是大學生還是剛畢業好年輕的兩個人

噢噢我被桂倫美迷住

國文似乎不太好頻頻唸錯

但這樣才可愛咩

最後決定還是不要補物理

但我想給那個知識男補化學

聽他講話感覺我整個人變聰明好有成就感

結束後馬上打給姊仔

她最愛聽有帥哥了是吧

被姐仔說我犯花痴

好啦我承認我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