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鼓棒打三連音

看到鼓棒就會想起那些事

揮之不去阿

只能把滿腔的情緒發洩在打鼓上

手痠了也無所謂

拍子亂了再重來

就這樣打到手廢掉吧

不管如何想淨空腦袋

做不到 做不到

好多事同時纏在心頭

每件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或許月又會說我想太多

唉我真改不了我這個性

摸不透那個人的心

搞不懂其他人在想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互相傷害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傷心

不知道明明自己說過要忘記卻不停的想起

不知道我總是要處在這種環境

不知道好多不知道

我又茫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