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的心情好一點我要打快樂的文章





志工了一天

坐在那裡坐了幾個小時阿屁股痛死

要不是旁邊有個搞笑的阿寶同學

我絕對馬上叫我媽載我回家

這位阿寶同學

從我早上一來就話講個不停

本來不認識他

沒辦法我被迫

知道他名字是因為那女生船的紙條上就寫著XX寶

和他熟起來是因為這個人實在太瘋子

旁邊的孟勛兄也被他逗的笑翻

這位阿寶同學

好好的演講不睡覺不看書不聽音樂

講話也就算了

居然在我旁邊跳起舞孃還有無敵鐵金剛?!

手還整個橫在我前面

老娘我正在聽音樂不想跟你計較

跳舞跳到撞到我也不跟你計較我度量夠大唄

50嵐放地上差點被你HIGH到踢倒

幸好我即時給你煞車

先救50嵐

你想跳再跳個夠

演講的人問問題你也好好回答嘛

大聲有什麼用還不是錯的

答對了拿個水瓶回來跟個孩子一樣高興

真受不了

跟你旁邊的男生搞曖昧喔

我好心的瞄一點不想傷害自己的眼睛

你還沒是找事做跟我說我誤會你們

拜託你們這樣誰不會誤會阿

說完你居然還給我繼續耍娘

你可以在娘一點我送你到精神病院

媽呀有這號人物存在我怎麼不知道

呂耕說他是8班

原來跟我哥同班阿這樣我要常常去找哥

反正關心哥也是好事一件咩

好心伸出手幫你傳東西你以為我在睡覺

對啦我是睡了一個早上沒錯

但並不代表我低下頭就是在睡覺阿

我解釋說我在「休息」

懂不懂阿同學?(親切)

兩個大男生撩起褲管

點來點去摸來摸去

怕別人不知道你們的關係阿

你說你會針灸休想拿我來當實驗品

我讓你針灸我先死給你看

胡亂唱起歌來也不是說多難聽啦

有點吵就是我正在享受我美妙的音樂你打擾到老娘我啦

「傑」下面明明是個「木」

跟我爭咧你寫那什麼鬼樣子

我說的話敢不信你欠揍

用手機查你總信了吧真是

呂耕說你很三八我承認我也罵了你好幾聲三八相信你聽的很清楚

笑聲好聽點好不好小聲點好不好

坐你旁邊真是丟死人

別人還以為我跟你很熟咧

?宣一直轉過投來看阿寶的誇張演出

我真的是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丟盡臉




今天開心的事就是認識了一個三八怪胎瘋子大嗓門超級HIGH咖

謝謝你至少讓我開心了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