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得好可笑

我又把不該看重的東西看的很重要

又因為這樣而受傷

誤會解釋的清楚嗎?

真的如她所說你們有所改變嗎?

親身體驗原來是這麼痛

不要讓我知道該有多好

一句無心的話可以成為大家的笑話

好難堪好丟臉

無地自容的感覺好糟

讓你生氣對不起

讓你被嘲笑對不起

我不知道還該說什麼

頭腦是空白的

月說要習慣

又哭給你看了對不起

又幼稚了對不起

去那裡的心本是雀躍的

現在卻充滿著害怕

不知道在我背後的人們在做什麼

不知道我在他們眼裡是多麼可笑的一個人

這種不知道的感覺讓我恐懼

什麼都不想說

就說對不起只能說對不起我不該

就讓它這樣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