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嵐學長打鼓不要那麼用力

鼓棒都被你打斷了暴力鬼

三連音好難我還打錯拍子

還我練那麼久

蜜豆奶看到我打錯也不會糾正我

自己練的很高興厚別想超越風嵐

哼哼雖然說是青出於藍但你還早的很!

好啦其實我只是拿你出氣XD

風嵐你太屌180耶好快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練到那程度

我甘願拜你為師!

小安不准我們叫你學姊好吧就不要叫

想哭被你說我節拍會亂

害我現在在家裡都想拿起鼓棒來練

老媽幫我買了一副鼓棒

三連音順了真高興

沒遇到社長不能跟他說生日快樂

這幾天好多人生日你們說是吧

























呂耕我答應你我會努力

為了不要讓你感到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