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一團糟

明明已經全部想好流程

幹嘛要臨時變掛

說真的我有點生氣

好吧你想變給你變好了但不要害到我們

有些時候不該堅持自己的意見畢竟我們是一個團體

希望你知道


























每節課都跑廁所

我乾脆住在廁所

還被呂耕和嘉玲虧

拜託我膀胱就不好幹嘛這樣ˊˋ




























戰爭似乎還在繼續

在重蹈覆轍

為什麼要在犯同樣的錯

不想說出那些話但似乎有必要

為了不讓別人受傷為了不讓自己不好過

說出來是我唯一的辦法

有罪惡感好像我在破壞

不打算說因為都過去

認為一切會好轉卻不是這樣

把一切想的太美好堅持朝自己的方向走

忽略他們並不是像我一樣喜歡當笨蛋

世界和平是奢望

終其一生要過著這種生活

拋開一切是阿我也想

被迫說出不堪入耳的話我不想

道別人不是更不是我專長

其實這些是可以忽略

只是他們選擇繼續

不懂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跟別人也過不去

有些小事斤斤計較費自己精神

不是護哪邊

想避免可能有的所有事

改邪歸正不是很好?

做個全新的自己有何不可?

誠實一點有什麼難?

低頭很難卻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簡單的事何樂而不為?

原本的期待落空

終究走回原點

新的開始似乎是幌子







































失望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