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呂耕噢呂耕

我跟你鄭重的道歉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啦

原諒我吧

我這個人就是記性不好

說話沒大腦

你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

看我們兩個的數學成績就知道了嘛

何必我多說咧?

善良的你大方的你就原來小人這次犯的錯吧

請大人寬宏大量阿

你這麼有誠意我還誤會你

真的是超級無敵該死

我的眼光沒有錯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噢交了你這個大好朋友我真是有萬分的榮幸阿

台北耶那麼遠

感謝你啦

不是為了禮物

而是那份細心

但我這個人真的只要有誠意就好

不用這麼費心的

隨便一個小東西

只要你們真心誠意什麼都好

一張小紙片有你們的祝福就夠

總之就是對不起啦

還讓你這麼破費不好意思ˊˋ

明天給你打個夠好不好

賣生氣啦

呂耕人最好了對不對

呂耕阿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