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仔你別忘想我家家教

我可不想第一天就給他嚇跑

姊仔的寶貝

別太誤會她了

要試著習慣她的做法

跟著她的步調走你們才會長久

姊仔好不容易認真

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你的好運氣

雖然你不會看到這個還是希望你能自己體悟

我說再多也沒用畢竟我世外人

姊仔你也不要太要求於他

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像你家樂凱說的

他了解的比你家寶貝多

愛只是一開始的支撐

要真正為對方付出才能維持這段感情

我沒資格論教因為我根本沒經驗

我的出發點只是希望你們都好

姊仔你要改變要說到做到






今天那個憂鬱男感覺好不真實

難怪你會這麼....嗯......發呆

他大概真的被甩了吧

沒看過一個憂愁這麼深的人

哈我那段時間好像有點那樣說

這樣會給人不好的感覺不太好

要讓別人感到快樂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