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7:30

將要開始我新的人生

但願我能隱藏過去

快樂的過我想要的高中生活

為期三天的暑輔

禮拜二要考試ˊˋ

能力分班耶

壓力來了希望我考好又希望我考不好

雖然我這樣說很幼稚

但我真的想體會看看平常的生活

不是在名校

不是在資優班

而是普通學校普通班

有個固定的社團時間

參加我喜歡的社團

放學後能和同學聊天而不是趕著回宿舍洗澡或坐校車

我很納悶為什麼這麼普通的生活我想要卻總是做不到

該怎樣才能達到這個夢想

看似普通卻難如登天的夢想

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