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看蓬打電話的樣子

想去打工的衝動越來越強

也超想去楊苓

可以跟適估更熟也可以跟另一個要open將貼紙的哥哥熟

好好玩XD

我和蓬補課也是用超快的速度補完

死蓬不該跟我一起補

看吧你都不認真別說是我害的

想去墊腳石看書蓬蓬沒有氣質不想去

在辦公室跟適估聊天

在他面前我還是說適估

只是適估不知道他叫做適估

因為我都是對著蓬說適估長適估短

他或許覺得我在叫誰阿

打給盧告訴她獎學金的事

沒想到在睡覺ˊˋ

和適估聊天聊到黃笨蛋

原來蓬和我以前一樣也有那種想法

可是我觀察很久應該不是真的

適估也說不可能

有的話應該很明顯

反正適估說他不care

因為對方又不是男的

蓬很疑問為什麼會覺得噁心

蓬真笨我們在曉明生活三年早習慣

適估是標準男性怎麼可能會不覺得噁心?

跟適估說我和蓬在曉明都有嗯.....對象

哈適估超驚訝的

跟我剛開始跟邱說這件事得驚訝度差不多

就是這樣他們沒經歷過嘛

還跟適估說我回不來

阿fu抓不回來真糟糕

死蓬應該幫我還嘲笑我咧

我倆無聊透頂適估又跑出去

想要打給誰答案是笨黃晴

這個人四點多了居然在睡覺

我和蓬可是乖乖的在補課呢

蓬和她在聊天偶爾我會插話

笨蛋問蓬我是誰被蓬罵笨說是陳君綾

電話換我聽ˊˋ

好吧我暫時把那些不好的想法拋到腦後

還是開心的表現比較重要

欸你比我幼稚懂嗎?

去求證吧絕對你比較幼稚

笨蛋這個時間居然要去洗澡?

跟我說因為要回宿舍

雖然說到回宿舍會覺得很可憐

但現在仔細想想回宿舍還比較好

我不想待在家

而且說不定住宿舍可以讓我恢復知覺

速成法對速成法

老媽打電話上來居然說已經到了

哈終於可以回家不然再跟適估拉下去也不知道會爆出什麼料

跟適估說了那個祕密覺得很對不起

嘴巴閉不緊阿我

死蓬還不讓我走

從楊苓電話打出去給笨蛋已經講20分鐘多

感覺很不好意思拉

我告訴笨蛋叫他不要去洗澡陪蓬聊天

我想先落跑

而且適估也要回家

我跟適估作勢要走

蓬超緊張緊抓我的手不放耶

適估沒辦法就我在旁邊看笑話

終於把那電話掛掉

暴力蓬電話掛了走人時

還不小心把椅子弄倒好大一聲砰!

蓬丟臉的跑出去還是適估回去收拾殘局ˊˋ

在電梯裡我們吵吵鬧鬧

適估在七樓就下說要去打卡

幼稚的大喊再見我們給他叫回去

媽呀這個升大四的心智年齡好像不太高

死蓬剛剛一直不給我走

我媽打來好幾通我跟她說蓬在拉屎拉尿

還說很大聲呢在辦公室

似乎有點給她沒氣質....

今天是沒氣質的一天

算了我不想要有氣質這東東

對我來說我做起來會感覺做作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