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劉力維

到位子姊仔叫我把作業拿出來給她抄

我才想起原來有作業這回事

姊子看了看施麗緹的位子 人還沒來

我們兩超緊張的

我和姊仔中間隔一個女生

那個女的看我們兩那麼緊張

說了一句:後面有解答

我們才猛然想起有附解答這回事

哈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沒給劉力維留下壞印象

抄著抄著覺得這樣前後翻很麻煩

問我旁邊的女生:你可不可以直接借我抄這樣比較快?

是不是這樣問有點厚臉皮咧

沒辦法嘛我趕時間ˊˋ

中間那個女生覺得我和姊仔的對話很好笑

而咱們姊仔也呈現HIGH的狀態

是不是七月鬼月的關係阿....

劉力維今天穿的不好看

他應該再穿上他的西裝外套

這樣才能遮掩住他上四下六的身材

我和姊仔雖然坐第一排

但聽說我們兩睡覺的睡覺、打簡訊的打簡訊、畫圖的畫圖、寫字的寫字

姊仔還寫了滿滿的字呢:)

傳簡訊的人是在下我

我可是有原因的

我要問蓬事情阿可是她在遙遠的後方總不能大聲叫吧

而且劉力維站在遙遠的左方我傳個小小的簡訊不為過唄

睡覺呢是因為中午嘛

沒睡覺嘛

我和姊仔都是人會累的嘛

姊仔睡完換我睡

哈真好雖然坐前面還是可以安心的睡覺

而且不像儒林都有哥哥姊姊走來走去

話說可能是因為劉力維的聲音太好聽了讓我心情平靜

而平靜下來後就是睡覺

所以不能怪我囉

我這樣可是很看劉力維的面子耶

四點半下課我又想上廁所

剛剛中途下課時我和姊仔跑到20F上廁所

因為10F的廁所爆炸我的膀胱也快爆炸

不得已到20F囉

四點半下課和姊仔到一中一街買耳環

她買上癮了說...

蓬這個說要減肥的人肚子餓跑去買滷味

活該誰叫她不吃中餐現在亂吃更會胖呢

我把姊仔帶到那個好人姊姊的店

果然人好生意就好

她還少算姊仔50元

真夠意思:)

在水利的電梯旁

我.姊仔.蓬.P在聊天

突然一個速度飛快的東西撲到我身上

大叫:陳君綾~

我慘烈的尖叫好多人轉過頭來驚訝的看著我

想當然爾就是我們的超級開心果加超級HIGH咖--江柔真是也

雖然被她嚇到

可是我也任不住大叫衝過去抱她

哈引來好多人側目

算了這是曉明式的擁抱

你們外人是不懂得啦

唉才剛見面就要掰掰

她坐火車來我也要坐火車回去啦

真是什麼鳥天氣

因為都在教室上課沒發現下雨

是劉力維上課說下雨的

真是的爛爆了

沒帶雨傘耶我

從一中一街的門衝出來去7-11還左腳踩進一攤水裡

罵了一聲SHIT跳了起來

旁邊很多人耶丟臉死....

蓬這個餓鬼還偷吃了我的蔥抓餅

(推薦一下:一中一街前面的蔥抓餅店很好吃唷!!)

到中技前面

天阿公車少說有十台吧?

一台統聯排在外面已經擠不進車陣

跟蓬說坐這台就不要

偏偏一直往車陣裡衝

看吧每一台都爆滿還不是回到原本外面那台統聯?

我太有先見知名了對叭:)

到火車站走地下道

比較安靜我和蓬覺得自己好狼狽耶

都是這鳥天氣害的來的真不是時候

要嘛也在我坐火車時下

有夠給它亂來><

坐在火車上想看韓劇又想睡覺

又和蓬猜拳決定

猜拳真是一個很好用的方法

亂七八糟的一天

我總算是到彰化回到家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