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山路繞好久
爸爸一直說柏辰媽媽開好慢
我們都快笑翻了
但他真的開很慢
還走錯路
到了鹿谷已經七點多了
看到謝力中、呂漢妮.....那些音樂班的都聚在一起
我的眼睛已經快要掉出來了
他們怎麼會在這阿
林柏辰都沒跟我說ㄚ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和老師耶
真是嚇死我了
看到可愛的螢火蟲
本以為它ㄉ屁股很大
沒想到跟一般ㄉ蟲沒兩樣
只是屁股會亮罷了
雯婷和雯安好像很怕
好久沒看見雯安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超害羞
超愛跟姊姊鬥嘴
超可愛ㄉ
雯安很喜歡螢火蟲
一直想抓
抓到了
到涼亭那裡時
居然不見了
讓場面有點尷尬
我發現黃瀚毅和謝力中
超長舌的
只要我看到他們
兩個一定是在閒逛不然就是把石頭都丟到南屏湖
只差沒牽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