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最近都沒甚麼動力去做任何事

包括我最該做的讀書= =

昨天的生物課他媽的不爽

發飆個甚麼屁阿姓李的

課本明明已經在桌上你哪隻眼睛瞎拉?

轉頭看一下第幾頁是怎樣不行喔?

幹下次你再像瘋狗一樣亂吠我不會像昨天那樣閉嘴的你放心!

張賤民真的很喜歡把氣氛搞僵

好好把你的課本念完不行嗎?

不好意思厚俺的耳朵比較不好聽不到有甚麼聲音耶

請問是不是連張開嘴巴你也要叫起來罰站?

這禮拜的行事曆呈現空白的狀態

不想去寫他只好隨便用無印筆把他填滿

天阿我在頹廢甚麼啊?!

張安民也發神經的念了五分鐘]

范智雅也撂下一句「你們給我小心一點」

本班最近面臨趕課的考驗

許珮豬呼籲:不要再喇賽了!!

兩節班會課請了假

在教室度過

和啾晴合唱「我知道」

好有FU不是我在說

明日之星本來要這首的

幹學校的KTV都不增新歌的

連我們的第二選擇「藍眼睛」都沒有?!

哈哈周藍眼睛是出自於妳和TACO唷

大便分等級

衛生紙用量各不同

有興趣請去找許珮豬=ˇ=

化學課抽到俺

哼哼籤上的名字改掉好咩

有點給他丟臉>///<

許珮豬沒錯

打球就是要笑嘻嘻

話說黃小葵不好意思

今天打球我們倆好沒團體精神

我我我我知道我閃神了ˊˋ

該死的又在亂想

和許珮豬穿情侶裝唷:))

音樂課第一節在等下課前的唱歌

第二節整整睡掉

有感冒爛鼻子+涼涼的冷氣+暗矇矇=周公HI HI

李康康的坐墊終於穿上衣服

好看多了是不是?










唉最近這幾天就這樣,有點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