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

最近懶了

連上無名的動力都消失

我說今天打球和豬腦相撞

坦克車好像只對他有效?!

白痴從海頓被我嚇的球都掉

現在還被嚇到跌倒

我真佩服我自己

不過我還是要問一句我有沒有這麼嚇人= =

和鳥蛋一早搬MOS進來

我說很屌一個大箱子呢

要是麥當勞就更炫

我可憐的MICKEY扇被某個宏大不天才丟在籃球場

讓你孤獨三節課外加一個午休真抱歉

化學課上的有點慘就是

空白的唷唷厚厚後

美術課堆黏土堆到大拇指破皮

他媽的痛死我

好像只有我破掉什麼鬼嘛

李夫人用極怪異的聲音念英文

許珮豬我問你這樣真的有效咩??

姓顧的每天在那裡嘶吼唱歌真不累阿

馬拉桑記得以後挑位子要選「好位子」壓阿

這樣才可以免除行勞XD

半路殺出一張紙條ABOUT彰商

我說雖然我感興趣不過不太可能

那東西要等到我大學才能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