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騷悶騷

悶騷銘生日啦

今天也是副社生日的說

悶騷銘阿許珮豬幫你做了一張蛋糕卡片

好讚耶純手工

我也好喜歡XD

倒數幾個寫都沒地方寫

只能貼便利貼ˊˋ

未來的服務股長

你還是難逃幫我拿拖把的命運唷

認命唄你

悶騷銘、副社生日快樂呀:)




















國文課好糗

忘記自己是45號以為是43號

蠢蠢馬拉桑相信我的話

乖乖站起來

天啊我他馬的愧咎

姓顧的我跟你沒仇幹嘛硬我要起來= =

話說換位子了

沒有再坐在那個好的地理位置

可惡做很多事都不方便

右邊許珮豬

後面馬拉桑

前面蒨宇妹妹

斜後方很吵的一位

我以為不要坐他旁邊就沒事ˊˋ

昌儒兄也在我斜後方

馬拉桑學期成績好高欸

旁邊儘是一堆高手我好渺小......

李夫人做壞事我看的到

跟我一樣的大鉛筆盒很方便

電子辭典也遮的住

何況是......

數學考了一張不及格

好多粗心我的媽

一題7分欸

生物很認真上課話說其實是久久來的第一次

肉餅老師每次進教室就是一頭的狂野

染紅幹嘛當媽的人了= =

物理講義好美

歸功於王菈太常看她畫畫

幾招就很好用囉

在這裡畫什麼都美(?!)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OVER

我還是在天人交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