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好貴

坐捷運好迅速

果然搶位子的功力沒減弱:)

高雄不曾來

扇平山莊很讚

只不過有稀奇古怪的味道

和江蟑螂一起有家的感覺

握她的手很溫暖

懶洋洋的想睡

(媽的這篇網誌長得好機掰)

坐客運讓我想殺人

屁股夠大還坐那麼久它一定又大一倍

盪鞦韆很爽不過很怕他支撐不了我

翹翹板好不容易維持平衡

這樣講話比較方便

看星光看到十二點

終於開始看關在我櫃子裡很久的哈波

混血王子的背叛

隔上次看鳳凰會的密令有幾年??

唉連看書的興趣都消失了越來越哀怨

晚上睡的很熟江某一直被我打醒

不是俺做的 是寄宿在俺身體裡的另一個人

對了晚會雖然稱不上好玩

拿到福袋我很滿足:)

第一次拖著行李在百貨公司和大馬路上跑

好丟臉江某見死不救

是不是我朋友阿你

總之 俺平安到家了

雖然小腿擦了一個大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