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的和小妹兩人單獨去一中街約會

一早坐公車經過墊腳石馬上看見我親愛的王菈

小妹阿我就說嘛在墊腳石總是能遇到認識的

奶綾我在墊腳石總是遇到菈笨蛋

看到她坐在外面的階梯

我恨不得馬上叫司機停車

偏偏他一直往前衝ˊˋ

一下車我往回走

到墊腳石門口那個身影已經消失

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看錯?

裡裡外外走了一遍

失落了一陣子我說......

站外面又張望

看到她走過來

我又閃到柱子後面

等她走進去後我再從後面嚇她

奇怪怎麼感覺沒什麼效果她沒驚訝的反應TOT

我們倆又黏在一起咧

在墊腳石門口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兩個女人抱在一起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哈懷中是個美人兒讓我驕傲了一下

笨蛋菈我說你把那個讓你等一個小時的傢伙給甩了吧

該死的讓她等那麼久

才剛跟菈說完我在等的是小妹

說曹操曹操到

小妹一手拿著手機撥電話走進墊腳石

看了兩個抱在一起的女人一眼就轉頭

過了零點一秒又轉回來驚訝的看著我

真是的不好意思啦~~~~>////<

把笨菈留在那裡真不捨ˊˋ

小妹你不用那麼驚訝好嘛奶綾說的話哪次是錯的??

我說會遇到認識的就是會遇到

就不聽我的話

從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四點半

我見識到兩個女人的功力

嘴巴沒有停

連吃飯也一直講話

旁邊的人都換兩輪了

我們屁股還死黏在椅子上

小妹說的話裡十之八九不離開那個「疊字名詞」

我耳朵要長繭了= =

幸好我們現在久久見一次面

我真同情那些每天跟她在一起的人

祝你們的耳朵好走

尤其是那個「疊字名詞」

一中街來回繞了幾圈??

我們兩個只顧講話完全沒有目的地的亂走

這是我們兩個過年的第一次唷

說很多很多

我們有很多共同點

一樣的笨

一樣的爛膀胱

一樣的爛習慣

一樣的爛個性

一樣的傻

...........

是巧合嘛??

原來世界上有一個跟我百分之九十相像的人

真不曉得是誰傳染誰

我都要懷疑她是不是我的失散雙胞胎妹妹= =

也難怪我不要這個妹妹

照顧她是給我自找麻煩

告訴妳昨天哭

是個爛原因吧

沒辦法就來的這麼突然

我控制不了ˊˋ

原來我有這麼多事沒跟你說

拉哩拉雜的東西跟不同的人說

很多事覺得應該跟你說過了

因為其實你沒什麼不能知道的

這句話顯得妳很偉大吧哈快感謝我

說到我對某人

能篤定的說不可能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關係

希望永遠不要改變

想必某人也是這樣

只不過我想我依賴性要少一點。

挑了個大象鉛筆盒



去了我們兩個最喜歡的那個姊姊的店

我還是想認識她

對了她好像感冒了!!

買了一樣的髮飾

我們挑顏色原來都是有含意的= =

幫妳挑的格子衣服我還是覺得好看

只不過妳喜歡亮色系的它對妳來說的確太暗

我挑的妳不能嫌知不知道?!

試穿牛仔褲有什麼丟臉的我說??

在外面罵了聲幹丟進去妳再罵一聲

原來我們連髒話都罵的一樣= =

那群男的嗯嗯算了我們不要care

外面一群人我還跟你擠在試衣間裡

反正看妳換衣服看到不想看

你也沒什麼好看的= =

我指為了吹那台電風扇不然我也不想跟你擠在裡面

懂嘛小妹?

出來時外面沒有人小鬆一口氣

有人也無所謂

我管你們的眼光幹嘛我爽就好

手機包膜好貴真的

但那男店員我覺得很可愛

找到那間迪士尼的店

原來它這麼隱密

我來找過好幾次都沒發現

某棟的二樓居然有廁所下次可以去

去中油吃冰

就是要這樣才好吃說什麼大便

走回公車站的路上

小妹的腳卡了

哈那個聲音我現在還想的起來

噢的一聲很智缺

後面那麼多人一定都看到

白目死了撞的好

誰走路會撞到那個柱子??

那條路走幾百遍了還會撞到

難怪「小綠」會說:笨也太笨了吧

我要上公車還不給我上

在路邊拉拉扯扯別人都在看

我們兩個一定要這麼高調就是= =

坐公車上還免費欣賞小妹的春光

好美阿是不是我都笑歪了

胸前開個洞呢























時間過好快

五個半小時就這樣過去

我們兩個還講的不夠盡興

要我們在講個幾天幾夜都可以

真不知道我今天是講了什麼

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 =

別人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們兩個是心有餘而力更餘

要不是我五點要回家

真想留下來吃晚餐再走

本來想拍貼的

本來想看電影的

講話講到都忘記

就是這種事會讓我打落落長文章

小妹你說對了

託你福阿

一整篇都是你爽了吧

整個寒假我們兩個每次一講電話就是半小時

幾通電話下來

在加上今天去逛街的五個半小時

我的嘴巴.....它說它不痠還想繼續運動

我的電話費餘額.....0......

又是託小妹的福

拜託有人要找我請自動打來

不要奢望我打過去

俺無能為力= =

現在很想罵髒話

因為才剛分開我就想了。

$^&(*(&$%#@@!^&*)*^$#^Y#&(^&)^$^#$^&%@#$%^&+|*^%

哈上面這個好可愛

但他的內容很不可愛唷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