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史以來去外面最認真的一次

9:45寫到下午3:00!!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撐那麼久

跟大家一起寫作業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孤單很團結合作

自己在家裡念書真的很不喜歡

雖然大家聚在一起

還是會把該做的事做完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李夫人閒的要死就專愛於李捷

筆記就筆記幹嘛一定要李捷的= =

李夫人無聊到打給大奶豹

臭徐彰澤也不來跟我們一起

鐘惟銓剛開始說要來又說不來

真是的出爾反爾欠揍阿??

還跟笨豬「一起」打電話來

厚是怎樣

這麼想被誤會就是了?!

本來計畫下午去看電影的

馬的真的抄不完

英文老師阿

這種東西應該是平常在寫的怎麼搞到寒假作業來

還一次出那麼多外加那本小說

你以為我們不用過年喔??

你以為我們不是人嘛??

只是覺得有時候真的過分到一個極點

平常這樣也就罷了

放寒假也不給我們好好休息

做這些一點幫助也沒有你知道嘛??

不要以為我們把這些做完英文就會進步還是什麼鬼

別癡心妄想了= =

電影泡湯只好改去逛街

剩沒多少時間我們都是有時間限制的人ˊˋ

永樂街好久沒逛

一中街逛久對這裡完全產生不了興趣

買了支手錶

想想珮慈的話也沒錯

或許我應該不要帶那隻手錶

因為他的錶帶真的很好看我不想弄髒他

我.呂耕.啾晴.珮慈都買了手錶

啾晴和珉萱買了DOMO錢包

天啊我看那些錢包真的他馬的心動

要不是上次跟小妹在一中買了笑臉錢包才沒多久的事

我絕對會衝動的買下去!!

啾晴愛買襯衫

SO成熟啦

但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腳好痠我累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