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別人晚考試

考公民某個東西已經事先預備好準備睡覺用的

(哈自己猜是什麼,想知道來問我)

手機突然震動害我睡到一半醒過來

伸到書包裡把它按掉

非常之鎮靜耶真佩服我自己

明明還在段考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後面有個阿嬸大內褲一直叫

吵死了臭狗狗lucky給我安靜一點

衛生紙從昨天帶新的一包來今天就用光了

好吧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俺猜到大家一定想說剩兩天衛生紙不用帶之類的話

貼心的俺幫大家準備了呢:)

還用我心買的黃甜甜圈膠帶把那包殘破的衛生紙黏好

他被當成球來丟了ˋˊ

回社辦又有一個任務

我說我們做到了對吧

幸好我很厲害

臉差點沒抽搐

泱打來了說明天回SM

他馬的我不知道期待多久

黃組長在送我一支小過吧

阿秋我餓了給我零食

鴕鳥該死的我居然也想妳

讓我上7樓好不好?!

小妹妳阿平時素行不良

活該我不要理妳ˋˊ

我期待明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