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定跳遠很順的發出嘿聲

別再笑我了唄信班的同學們

馬拉桑你怎樣

對我的點點襪子有意見嘛

這就叫做大嬸穿的襪子啦可以了沒

臭馬拉桑下次就不要給我抓到你把柄

坐姿體前彎

豬腦很「硬」唷

六公分真的誇張到

俺大嬸在曉明算硬的

在這裡居然還可以前幾名耶

40公分不賴嘛我:)

立定跳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在100~150徘徊

沒進步嘛我說

整個體育課瘋了似的

不像是大考前的人嘛ˊˋ

瘋子一群回教室

怎麼辦我丟臉了

被那個誰看到

算了印象越差越好

俺豁出去咧

至少不要讓我在看到那一幕

或許我會放下這份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