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抖的感覺好久沒有

是阿

我冷

因為心寒

沒有人是可以完全相信的

那個人說的沒錯

時間真的是一大因素

不要馬上下定論

一切都是未知數

沒有東西是捨棄不了的

只要你對他徹底的灰心

就會發現捨棄其實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

當一個不重要的人好累

必須承受好多傷的心

再也負荷不了

曾經的我不停催眠自己

騙自己其實不是這樣

那些謊言依稀在耳畔迴盪著

突然認清事實的我

終於正視這份痛

原來他是如此的龐大

原來我忍了多少痛

原來我騙了自己多久

原來有這麼多的原來我不知道

明白他的感受

互相傷害不是我們所想要

卻總是不知不覺的做著

甚至為自己找很多理由搪塞

只為了安心

人是這麼自私的動物

是那快感嗎?

還是報復的滋味?

曾經的我傷害別人

自己非但沒有愉悅感

充斥的是滿滿的罪惡

即便如此

我們卻被情緒所牽動著

不理性的情況下所做的事被我們解釋為合理

來生,我可以選擇不要當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