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辣生日pa

老實說跟芭辣並不很熟

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多些人慶祝總是熱鬧

在社辦前的紅磚地

風呼呼吹飲料杯飛到地上

很怕pizza被吹走

我的晚餐就這樣飛了怎辦?

用阿寶的說詞:壽星很大牌還遲到

管樂社一堆餓鬼包括俺不等壽星自己先啃起來

很狼狽壽星來俺趕快把那口pizza吞了ˊˋ

生日快樂俺唱的很大聲算是感謝只花50元就吃到大pizza兩塊跟乳酪蛋糕

芭辣芭辣生日快樂啦

講你名字會讓我想唱麥當勞

阿寶獨唱你很愛獨唱唄

唱歌好聽喔我很少誇人呢

宗穎學長不要裝傻

你不是只吃一塊pizza

是吃一塊夏威夷再加兩塊地中海

俺是親眼看到的別狡辯

元乃也愛吃 吃了三塊

怎麼這屆高三都好愛吃小安也是阿= =

傑琮學長可憐晚來

剩一塊他不愛的夏威夷

幸好有乳酪蛋糕給你嗑

老哥也來讓我好爽

熱音社的傢伙跑來是吧跟我辯是吧

臭老哥敢說我跳步驟

妳妳妳我要把妳捏碎

感謝老哥從紅磚地送我到社辦門口

真是偉大至極的作為!!

哥妳喝珍奶居然沒半糖

該死的喝半糖習慣了喝妳全糖差點沒甜死

祝老哥早日得糖尿病

別期望我這媽兼妹的人會照顧妳

毛姊姊心情不好唷

真是的不要常常每天心情不好嘛

心情不好想想就過了不要難過那麼久

有些事情沒那麼嚴重的

雖然每次都是不同的原因啦

但要天天開心喔

因為你是我的X號正妹(我忘了幾號ˊˋ)

坐椅子上看一枝梅

喔謙兒謙兒~

你怎麼這麼可憐

唉哀哀我想把那個爛皇帝殺了

阿基阿你演的真是太好

之前那段我還猛哭耶

祝芭辣生日快樂!!!!!!!芭辣生日pa

老實說跟芭辣並不很熟

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多些人慶祝總是熱鬧

在社辦前的紅磚地

風呼呼吹飲料杯飛到地上

很怕pizza被吹走

我的晚餐就這樣飛了怎辦?

用阿寶的說詞:壽星很大牌還遲到

管樂社一堆餓鬼包括俺不等壽星自己先啃起來

很狼狽壽星來俺趕快把那口pizza吞了ˊˋ

生日快樂俺唱的很大聲算是感謝只花50元就吃到大pizza兩塊跟乳酪蛋糕

芭辣芭辣生日快樂啦

講你名字會讓我想唱麥當勞

阿寶獨唱你很愛獨唱唄

唱歌好聽喔我很少誇人呢

宗穎學長不要裝傻

你不是只吃一塊pizza

是吃一塊夏威夷再加兩塊地中海

俺是親眼看到的別狡辯

元乃也愛吃 吃了三塊

怎麼這屆高三都好愛吃小安也是阿= =

傑琮學長可憐晚來

剩一塊他不愛的夏威夷

幸好有乳酪蛋糕給你嗑

老哥也來讓我好爽

熱音社的傢伙跑來是吧跟我辯是吧

臭老哥敢說我跳步驟

妳妳妳我要把妳捏碎

感謝老哥從紅磚地送我到社辦門口

真是偉大至極的作為!!

哥妳喝珍奶居然沒半糖

該死的喝半糖習慣了喝妳全糖差點沒甜死

祝老哥早日得糖尿病

別期望我這媽兼妹的人會照顧妳

毛姊姊心情不好唷

真是的不要常常每天心情不好嘛

心情不好想想就過了不要難過那麼久

有些事情沒那麼嚴重的

雖然每次都是不同的原因啦

但要天天開心喔

因為你是我的X號正妹(我忘了幾號ˊˋ)

坐椅子上看一枝梅

喔謙兒謙兒~

你怎麼這麼可憐

唉哀哀我想把那個爛皇帝殺了

阿基阿你演的真是太好

之前那段我還猛哭耶

祝芭辣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