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那天泡在社辦

沒常待在班上

原來我們班進步了我都不知道

起初有訝異

後來的心情只有安慰

我們團結了

大家和好了

舉旗繞場的我們出名

因為校慶讓關係從冰點升溫

405終於讓我有家的感覺

或許會那麼迫切的想去管樂社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班上的氣氛吧

一直不敢面對現實

不想告訴自己我們班是最先有小團體的(我猜?)

總之這些不好的回憶都過去

從現在開始我們才是真正的405

重新認識彼此

把誤會解開

全新的405將會震驚全精誠(哈我志願太高了嘛?)

不要再因為團結這件事被小馬罵

讓他知道我們已經長大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