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兩圈居然還有一圈

跑完後已經沒力氣說:「氣死我了」

虛脫啦ˊˋ

歷史化學感覺上的很迅速

四節課就這麼過去

午休討論校慶服裝

好今天去俺家做!!

打鐘走去社辦

好多人啦第一次沒有午休到ˊˇˋ

某人很霸道喔

自己坐椅子坐的很高興

俺站在後面可憐的背著書包還不給坐咧

幼稚的害我跟著你幼稚

50嵐飲料喝幾口就跑去禮堂

爛天氣下什麼雨

大學學長回來表示今天要認真練習

預賽連看都沒看到

結果什麼鬼都不知道

鼓部高一躲在後面練習

怕太大聲會打擾到其他人練習

我們算是比較特別的不吧我想

四連音有點卡住的感覺

直在120那裡徘徊

再快就不行

怎麼進步呢我沒頭緒

沒良心的蜜豆奶

愛學我姿勢就算了還喜歡嗆我

我手姿勢我高興就好你有意見阿?

我四連音就沒你愧你最厲害這樣可不可以?

你看人家姚登耀同學就乖乖的在旁邊打

你這個人是過動兒是不?

五分鐘單手打點還不是你跟我講話我才停

可惡耶我氣ˋˊ

鼓部超克難坐在地上打

好像那裡都可以為家....

連鞋子也可以拿來打我們無所不能





一站從兩人增為六人

搞笑四個都我帶回家

瘋婆子一群吵吵鬧鬧整個巷子都聲音

感覺這裡要被掀了!!

笨豬你知道那個大秘密

噓我們不能說歹勢

王某也算俺朋友

說過的話不能食言阿

在一全大採購超市也都我們聲音

天啊帶他們回家我該當何罪

轉移陣地到廚房

打掃阿姨才剛打掃完而已委屈你了

大垃圾袋一個又一個

樓下噴漆好臭

臨時又去一全買口罩

媽的連口罩都是臭的!

金色銀色好漂亮

奶罩我噴的請致敬

阿龍阿伯還幫忙我就知道你是好阿伯

讓你看著我們做奶罩有夠奇怪

每個經過都問我們做什麼

我們誠實的說:做奶罩

唉我的形象全毀

衣服做的好美

小馬你的最費工夫

簡直是山寨大王

沒有說要做轎子真是太可惜

拍照片當證據

笨豬山豬你們的醜態都被我全記錄

笨豬吃飯的樣子唉很「吃飯」

拍完才裝氣質沒用的

俺喜歡腳放桌上反正你們都吃飽啦

噢厚厚今天我們家被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