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阿生涯規劃課

生涯規劃=電腦課

爽呆但坐的位子有點給他機掰到

被老師叫埃及豔后

欸拜託你看錯人了那是陳儀翎

只不過我承認咱兩背影有像就是

打新文章嘛那麼計較幹嘛




















地科課又嗯嗯玩

叫笨豬來我旁邊坐

誰叫彰澤要去後面

害我上次以為他沒來ˊˋ

呂耕阿

老王就老王別再厚臉皮說帥氣王

笨豬說的對都三十歲的人還不退休

笨豬阿

我的帥哥排名很準喔

記得我說過要考試吧

明天就來個抽考

對了剛剛地理下課

說人人到呢XD

太神奇俺嚇到......

歷史睡死跟呂耕

拼命的想清醒 做不到TT





















四節公假YAYA!!

昨天聽到風嵐說公假這字眼

還真的咧:)

第一節被拿去念朗讀

副社念的讓我很想笑

不知道我真的想笑

小鼓學姊你緊張啦

太屌居然那篇文章連碰都沒碰過

看你念還以為是緊張念錯

不然其實你念的很好呢我說

直接走到體適能區

呂耕小安在聊天

小安穿桃粉紅還不錯看

郭毛和小安玩解內衣

俺從後面偷襲小安成功

可能很鬆吧沒意識到解開

以前解泱的要花上幾分鐘呢

偷閒回社辦喝水

訂飲料第一次俺親手負責

感覺不太好因為到最後才分還有人沒拿到

又是清心又是清心

我又想起那個惡夢= =!

排隊行整個無聊

風嵐頭腦暫時卡住讓我們休息久久

呂耕靠我腳睡覺擺明給我戳肚子的機會

別怪我雖然我知道那很痛XD

副社搞三八走秀

長號在後面甩阿甩是奇景

大家今天心情都不錯

沒有因為卡很久而煩躁

跟亭蒨坐在那裡聊天

我們終於面對面說一次好話啦

某幼稚的坐我位子

隱形的名字聰明人才看的到

你承認你笨很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下午是極慵懶的社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