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力維想翹課的

姊仔沒來

沒去參加管樂

讓我根本不想上課

難得姊仔居然勸我不要翹

名列世界八大奇景之ㄧ

王彤不跟我猜拳

眼睛瞄到緹

用很和善的表情跟她說:我們來猜拳吧

輸了阿我

看來老天爺不許我翹課ˊˋ

最後一個小時都在睡覺

睡起來什麼都聽不懂啦:)

趁老爸還沒來

跑去墊腳石

前面的人走的有夠烏龜真想踢爛他的屁股

走進墊腳石

又不經意的往左邊看

哇瞪大的我的眼睛

有一個大罡妹正看著我還朝著我走過來

欸不是我自誇是真的

為什麼我跟她會這樣對看呢

因為她就是我的寶貝菈

噢變成女人了真的

我都認不出來耶

這傢伙

還帶瞳孔變色片

頭髮燙捲

臉上有淡妝

耳洞還給我有六個

讓我懷疑她到底是不是高一?

一開口就問她有沒有一堆人追

媽的還五六個耶

這傢伙根本是來勾引男人的嘛

連我都快受不了了真的

我們相見歡抱好久

笨菈小小隻的抱起來感覺還是一樣好

我還是很好抱因為一點都沒有變小隻XD

真想這樣把她抱回家

拿手機給她拍照

哈哈哈我要把她列為我的零號正妹

臭呂耕我贏了

明天拿菈的照片給你看XD

可惜照片拍出來沒有本人正

妳應該看看本人才對

笨菈說真的

妳再長高一點

全世界的男人就非你莫屬啦

妳那位男性朋友

看起來好害羞

還帶他妹來

是怎樣介紹給家人了是不是

那男的感覺就整個被你煞到

死傢伙怎麼變這麼多阿真是

好像把你抱回家好想好想

把你當茉莉那樣抱著睡覺

晚上一定做春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