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管樂我騙了我媽

騙她要留下來唸書其實是練管樂

罪惡感好重的說ˊˋ

中午午休時間又被我親愛的管樂社佔掉

風嵐你也是佔掉我午休的人之一

別想賴掉

你說那一句:我沒有佔掉你午休 時

當下我覺得媽呀我網誌似乎被你看光光咧?

雖然沒有出隊明天還是可以跟著出去

反正公假都請完不出去白不出去

而且不用上課耶多好

但副社最後加的那一句很讓我三條線:反正我們還是要有人端茶水嘛

欸拜託就算我們不出隊

不用這樣說吧真是

我們本來也是要出隊的

所以我跟呂耕是茶水隊中的茶水隊

更高階的OK?

幼稚的兩個人搶學弟

要躲太陽也不用用學弟

走到陰影不就好?

幹嘛可憐的蹲在那裡躲太陽= =

下午放學和呂耕&楊正妹去買晚餐

薯條慢慢嗑搞到六點才吃完

在全家旁的籃球機玩了一下

俺只到第二關就失敗每次都這樣說

好久耶這頓晚餐吃了快一小時

呂耕陪楊正妹回地下室

我先回社辦看到的景象讓我楞住

剛剛明明在全家還聽的到有人在打鼓吹小號之類的

現在卻安安靜靜

我們家的兩個小鼓學姊坐在椅子上哭

手足無措耶我

小安在旁邊問她什麼事她也含糊不清

安慰她們別哭馬上閃進社辦

部長和其他人坐在桌子邊

風嵐你一臉不爽咧

我還以為你們在生氣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太晚回來之類的

雖然最後證實不是但我真有嚇到

把蜜豆奶叫過來問他怎麼回事

他簡略說一下 大概知道以我聰明的頭腦:)

在到外面想等呂耕回來救我

實在低氣壓我都不敢大聲喧嘩

小鼓學姊我說真的嘛你哭真的會很醜

你感冒又會更嚴重唷

雖然我知道那時候我這樣安慰沒什麼效果....

呂耕更白痴

居然說 家庭教師裡藍波都會說:要忍耐~

我感覺一陣冷風吹過說

死呂耕臭呂耕那有人這樣安慰的真是ˊˋ

還好最後和好

不然我真會後悔今天為了管樂而騙我媽

風嵐你真厲害我絕對不會這樣

剛吵完架過沒多久就把氣氛又調回來

不得不佩服你耶(請勿自傲謝謝)

俺今天霸佔蜜豆奶的手機

對他裡面的歌超有興趣

好想聽聽到底是什麼歌他會這麼喜歡

有那麼好聽嘛那些歌手又是誰?

誇張點來說裡面的歌手有10個我大只認識1個

風嵐你不要再炫耀你的手機好嗎

就說你那支明年一定也會變零元手機

在得意忘形也沒多久拉




















白熊你很閒喔晃來晃去

一直跑來找我們聊天

你是超級五月天迷耶

還真的要上網預購我嚇到ˊˋ

呂耕阿呂耕白熊根本不想聽你講你家的力宏王

你省點力氣吧他只愛他的五月天

艾薇兒什麼都對他來說嗯可以說是屁

白熊拜託請不要以耍我跟呂耕為樂好嗎

你家法國號覺得你忽略它它在哭泣呢

你在這樣玩到時有人發飆遭殃的可是全部的人唷

副社今天似乎心情很好

沒有生過一次氣發過一次飆

這人就聲音大了一點脾氣差了一點愛罵髒話了一點

平常就這樣有多好是不?

白熊在講鬼故事

死呂耕就愛聽

講的時候副社拿著他的長號走了過來

邊聽邊放鬆他的嘴巴

突然大叫一聲害我跟呂耕聽的正專心被嚇的更大

拜託這第二次了耶被騙

上次也是講鬼故事他又走過來若無其事的突然大叫一聲

一模一樣的情況怎麼又被嚇到我跟呂耕實在夠笨

副社說他對五月天沒興趣

真是五月天多讚阿沒眼光的傢伙

大家似乎都對公民老師的課有一致的想法

就是不要上課:)

上他的課簡直是浪費時間

美術老師很得他們的愛

都喜歡上他的課呢

本班的老師他們似乎都很愛好像還不錯

果然有感覺學校把我們看的很重的fu

白熊你的那一聲打隔夠爆笑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又被你搞到笑場

你要副社沒面子是吧

在那裡寫字怪怪

小安跑來借筆連副社也來借

怎麼辦我有茶水隊的fu耶

上面貼的姓名貼不能被看到還好沒人去注意

下次要小心點ˊˋ

本來預定要去逛夜市

但在二樓那裡太舒服太好玩不想下去咧

風嵐你理科似乎真的很強

我真的要找時間問你功課

你要隨時做好準備我會拿出問題來問你XD

坐校車從車窗看出去好像有個人

媽的我以為是洪振瑋(這樣打嘛?)

結果居然是副社

哇靠我還伸頭出去看耶好丟臉

到時又被誤會就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