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生打球果然多了幾分刺激感

我們這組不差嘛

還好跟許焙河一起一組

我們有隊形的分佈在籃框下

太屌了第一球就奏效

面對呂耕他們那一組就是要靠一點機智

沒辦法他們個個都是強將不公平ˊˋ

小萱萱你越投越準超神

許焙河比顧庭翔高太多哈哈球都碰不到咧

連進兩球刷刷

士氣高漲耶我們

和姓顧的撞在一起

一身汗真夠噁

下次要小心點不要一味的向球衝過去= =

其實我還蠻想下雨的那時候

下那麼幾滴雨有失望到

好久沒有邊淋雨邊打籃球

懷念那種fu

蜜豆奶坐在場邊看

可憐腳傷什麼事都不能做

不清楚國慶那天可不可以出咧

我練那麼久還沒上鼓對阿我遜

你最厲害好不好

就很加緊練你還有意見

幾乎每天留下來耶我跟呂耕

快被我媽殺了功課快顧不好

天啊要這樣兩頭兼顧好難

搞好樂團還要搞好功課

我還第一次這麼缺時間用

說真的比國三那時候還忙

雖然跟邱講的很輕鬆

但其實不然

這傢伙我想讓你嫉妒阿哈哈

你被輸壓很久還沒垮我佩服你

果然是什麼都比我強的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