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四小時半練管樂

下午的課全免

走的好有成就感

越走越順感覺自己好厲害

第一次做一件事做那麼久

除了睡覺以外真的

屁股好痛腳好痠手好痠腰好痠

雖然累但我很開心

又是那種幸福的感覺

死呂耕一定又要鄙視我

哼哼隨便你讓你鄙視吧

我就是要說:我好幸福!

越來越喜歡這個大家庭

有種衝動想住在社辦不走

天啊我覺得我瘋咧



















蜜豆奶腳真的被風嵐猜中

今天真的穿脫鞋來

哎呀呀可憐阿

好吧你根本不能走隊形不然你的腳永遠好不了

死蜜豆奶

嘴巴夠賤

叫你不要說就不要說

仗著你昨天沒來沒聽到副社說的話就這樣為所欲為

害我也跟著你起鬨

這件事居然連安康魚也知道

媽呀到底傳多遠阿丟臉死

拜託你們別再說啦就這麼過去唄

風嵐你幹嘛每次都說我

我練我的三連音就一直要叫我帶頭

就是有肢體障礙才狂練嘛還叫我帶頭咧

原來體適能倒數第二個是讓我們打鼓的我會記住

那裡以後就是我們的啦

文書越看越正

我覺得我每次都會說這一句

風嵐說她死會我早知道

只是不知道居然是碩方學長(有打錯咩?)

還以為是外校的或者是高三學長

沒想到他離我們這麼近?!(麥香.....)

小鼓學姊有毅力

就愛跟外指學長比瞪眼

我有影片全記錄而且是你唯一贏的那一次

你要證據可以給你放心吧

但我有訝異到外指學長居然輸

小鬼學姊你太愛笑絕對贏不了

清心飲料終於送來

口快渴死

我的咖啡奶加珍珠居然沒有奶

可惡.....阿我想起來我還沒付錢說ˊˋ

社費500也還沒交我在搞什麼

臭呂耕就跟你說待在裡面比外面好玩多了吧

外面無聊死了看學長姊他們嬉鬧好好玩

另外兩個小鼓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一個就叫正妹唄

另一個長的像純美你就叫純美吧

正妹跟我們說鬼故事都是死呂耕愛聽一直說

講一講副社故意轉過頭來大叫一聲嚇我們

這傢伙真夠幼稚阿

(老實說管樂社的所有學長姐我沒發現有一個是成熟的ˊˋ)

小鼓學姊還有白熊學長你們兩要保重

生病不好戴著口照看起來不妙

幸好你們兩還是活蹦亂跳

白熊學長我喜歡站你後面

孟勛兄居然比你還厲害

你還要向他請教這樣好像怪怪的

說到孟勛兄

拜託你多學著別班叭

你那個換手唸起來像肺癌末期患者(抱歉最近看New Heart看太多)

不是我在說你真的是頑皮豹二號

跟咱班長結成頑皮豹雙人組吧

操場不知道繞了幾圈

十圈有吧

不管不管再累我都ok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管樂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