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你不要選擇性失聰

雖然我本人不再隊裡

但我相信一定有某些傢伙唱很大聲

我自己之前也有唱只是你真的選擇性失聰都沒聽到

下次你自己先示範再叫我們唱哼

























王董林董兩個超大牌

坐那附近是不是睡意濃

三個人成一直線睡死

媽呀我的睡功一流

可是我的睡意絕對輸給他們

三位大哥你們每天都在睡覺嘛ˊˋ

交東西要準時阿否則小馬會發飆























偷懶沒打球

不行太陽大不想流汗

小嘉嘉唱歌好聽

喜歡升高key小心不要太高唱不上去

末日之戀好聽我跟呂耕都愛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不錯連勳兄也愛

蜜豆奶你可以在躺下去一點

腳不要鉤住這樣我才可以讓你掉下去

肚子不怕癢是吧下次換別的地方癢XD

彰澤笑聲聽說很淫

不笑給我聽真小氣

死娘泡就愛耍娘

你可以在娘一點我掐死你























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清楚我好像不能知道

她有苦衷吧不能逼她

我不希望不愉快

雖然我什麼都說

似乎還是不行























沒唱到再別康橋

本想聽小說男再搞笑一次

沒耳幅啦





















被呂耕發現我好像有很多不為人之的祕密

以後的日子難過會被慢慢套出來

饒了我唄





















爵士鼓學姊貪婪的看著我的雞排

這是感覺不敢把眼神僑過去

恩哼爵士鼓學長進來看不下去

取笑爵士鼓學姊想欺負學妹

大發慈悲的我說了一句悅耳的話:學姊你要吃嗎?

爵士鼓學姊馬上衝過來

看來她等很久啦

滿足後她跑出去

我問爵士鼓學長她是不是很愛吃

哼得到的答案當然是愛吃的要命

真可愛她像個小男生耶頭髮短短MANMAN的

居然這麼愛吃加幼稚

還被她稱讚我是好學妹呢

今天升旗第一次站在樂隊後面

不用站在操場中央真是幸福

小鼓學姊不好意思的看著我們

好吧我是好學妹我就幫你背

爵士鼓學長已經叫蜜豆奶背好久了我也該盡盡學妹的責任

呂耕別愛抱怨

每次都讓你背輕的看我對你多好就是

承認我比你有知識吧

中午的Pizza好吃

雖然只吃到一塊

喝到一小杯可樂

能不在教室吃真是幸福

不認識的學長祝你生日快樂

我可沒白吃白喝我有說生日快樂唷

白熊心情不好

爵士鼓問他他也不說

看每天開開心心的白熊心情不好我好尷尬

白熊要開心喔

難過哭出來吧這麼多人在這裡陪你
























小嘉嘉說的手相不準聽聽就好

我絕對比呂耕聰明一百倍

雖然站前面比較好

汗還是猛流

媽的早自修而已衣服已經是臭的

但我習慣於這味道而且我喜歡

有付出的感覺還有證據

真的很臭

原來我也有把衣服弄臭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