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堵無形的牆消失

意識到原來是自己給設限

拼命說服自己沒有那堵牆的存在

突然的消失讓我頓感輕鬆

老實說自從那時我一直抱著防衛的狀態

對妳不再像從前一樣敞開心房

取而代之的是心防

口口聲聲說希望回到從前的人是我

抱怨著回不去的人也是我

卻從沒想過原因也是我

或許我不容易釋懷吧

心頭上的石頭其實一直在那裡

只不過習慣了漸而忽略了

沒有以前的不自在

沒有不明不白的感情

沒有莫名其妙的情緒

沒有亂七八糟的誤會

我們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好朋友

對吧晴兒笨蛋?

現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說:

晴兒我好愛妳阿

妳的聖誕卡在這裡了

這是不需要見面的聖誕卡唷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還有祝我們真正和好(對我來說:))

有好多話想說

在這裡用打的說不完也不方便說

偏偏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

下學期也不會再去

我失望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