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說的沒錯

平淡的生活在分班後完全變樣

謠言滿天飛

沒做虧心事卻要被說的像壞女人

那段時間簡直是烏雲籠罩

當初進到甲班剛開始跟著泱到處跑

不知不覺認識了好多人

有好的有壞的

總算都是回憶

因而衍生出好多好多我從不曾經歷的問題

不敢說我不後悔認識這些人

但成長是有的

讓我懂得如何在這個世界生存

或許這樣講有點諷刺

但我真的學會如何"假裝"

很感慨說真的









畢業

所有的事該結束的都結束

沒結束的也被迫終止

不管我們發生什麼事情都過了

釋懷吧我們

不能說我不氣

但這樣氣下去總有一天會得憂鬱症

我的乖泱小孩

我們是有度量的人

不可以跟他們計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