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相二樓

快翻了吧= =

我坐在親愛的姊仔旁邊

阿某女孩故意打給某男

為了問吃東西要用哪種叉子

恩很好阿連這個也可以問

我服了你也

怎麼辦玩完就忘

想想...

好吧我只能說拍了一堆曉明式的照片

回憶就留下唄

電影媽媽咪呀

很好看:)

女兒在準備婚紗時我有點小放空

沒有專心的揣摩沒哭

看到媽媽和那男人在海邊對他唱歌

那首歌.....

讓我想起那些事

歌詞是多麼哀傷阿

算了說多也沒用

總之我要去下載那首歌

話說我要反駁

我哭的不大聲

俺鼻子本來就不好

不是俺的錯好咩

死姊仔說我哭很大聲

亨大家都一樣

我左邊的姊仔和右邊的惠玟

半斤八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