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高高帥帥

本班似乎是最活潑的班

遇到洪機車和臭大哥

老哥我愛你居然跟你再度同校

洪機車你敢到處宣揚我是小叮噹的事給我試試看

後面的後面那個男的很搞笑

小太陽服務隊有四個人

第一次看到是三男一女

但有一個懷疑是女的

沒辦法在曉明看多了會胡思亂想

但我的直覺沒錯

那個學長叫她:學姊

我太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厲害

真的那個"學姊"穿著當然是男性化

聲音居然也是低沈到不行?!

不像我老哥明明是個女的偏要裝男生

一點也不像只會讓我更想欺負她ˊˋ

旁邊坐個男生

他和前面的女生似乎認識

其實我認識的定義就是會聊天

這樣應該沒錯吧

可是我居然聽到他問那女的:你叫什麼名字?

我聽完傻眼

原來他們根本不認識阿居然可以這麼自然呢

好吧或許是我在曉明生活三年不知道外面已經變成這樣....

他問完又轉過頭來問我:你是哪間學校的?

我非常害羞內向的說曉明

因為班上有點吵他聽不到我只好再說一次

我這樣說很壞但是我真的覺得讓他們知道我們是曉明的有點丟臉的感覺

不知道就是想隱瞞= =

他還問我關於T這件事

我說了很多他則是目瞪口呆的聽

我就知道他會有這種反應

沒關係 正常的啦

沒反應才糟糕吧?

這個人果然是標準的男性

頭腦總是忘東忘西的

班導在中午時有發一張自我介紹表

我和前面還有他前面的女生都在填

他還問我們在填什麼

更不知道他其實有拿到那一張

據他的說法是他拿到那張紙就塞到書包了根本沒看ˊˋ

好阿我再三的跟他說

你一定有拿只是你忘記了

而且我的口氣勢嗯.....兇巴巴

他就說兇巴巴的幹嘛ˊˋ

先說他其實長的不好看

就跟我告訴邱的一樣:獐頭鼠面的

雖然這樣講別人很過分啦....

校長致詞非常落落長

雖然跟朱南子是不同Style

可是真的可以比= =

對了還有一個超級大重點

我和啾晴同班

蕭蕭在隔壁班

庚班的圓圓也跟我同班

大消息耶進教室我只專注於找位子

看到一個空位也不看左右邊是男是女

結果就這樣挑中啾晴旁邊的位子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班的很可愛

尤其是我提到的兩個男生

今天是中華隊vs南韓

想也知道我會支持誰 大家都叫我叛國賊ˊˋ

我們班掌握最新的資訊

因為另一個男的他用手機聽廣播

我真想問他是哪一頻我也想聽

我有帶我的MP4嘛

聽說二局半的時候是7:0

雖然我不懂棒球

只少知道二局半算是剛開始

也太誇張了吧雖然我是支持南韓

才剛開始就給人贏去七分耶!

班上的人一直問投手是誰

哈幸好那個聽廣播的人不知道不然投手一定被罵慘ˊˋ

後來有新的比數那個人就大喊

班上的氣氛說真的很好

去老哥那裡他說他們班悶死了

安靜的可怕咧

社團介紹雖然沒有曉明的花樣很多內容又豐富

但我覺得好笑就好而且有些社根本就是出來說社名就下台

比如說:籃球社....

某些社團的學長姐很瘋狂

我其實有點被嚇到

因為他們瘋狂的方式和曉明有點不一樣

我不會說耶哪裡不一樣我也不知道

很搞笑就是

選社團被曉明學姊包圍

本來要填熱音社的說

還沒到熱音社門口就被攔住

學姊跟我們說參加「吧研社」

全名為「吧台研究社」

算了還是高二再參加熱音社吧ˊˋ

雖然回家時和老媽又吵架

不計較因為今天心情好

看到某個東西讓我心情不好我媽又一直煩我才發飆

真不會看時間阿

明天要來囉大家要開心奶綾就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