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幾天 終於又復出江湖(我是黑道?)

早上跟我爸媽又吵又鬧

我大叫我甩門 似乎有點過分

可是有效這是唯一的好處

說實話

現在誰會為了等什麼電話而待在家裡發呆?

就算打來你們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把我叫回來

我又不是一定要待到很晚很晚

我想要去的衝動只是想看看同學 了解自己不是一個人

更不想一直待在家裡跟你們擺臭臉

你們不想看到我發脾氣我也不想跟你們吵架

我出去不就正好

算了今天不談這個

等火車時平打來

她和小妹正要去珍珠工廠訂飲料

我納悶 那家不是倒了嗎?

忘了問總之她們後來買了清心福全

跳上公車已經12:05

到曉明不知道要多久?

某一站上來了一坨一中的

另一站上來了一坨二中的

又一站上來了第二坨二中的

幸好我是在火車站上車

有位子坐的感覺真好

整台車子百分之九十是男生

我坐單人座

旁邊少說站了四五個男生

所以我才說是擠沙丁魚嘛小妹你有意見嗎?

我仔細偷偷地看了他們的長相

想說評論一下帥不帥

突然發覺 什麼叫帥 什麼叫不帥?

我好像已經沒有那個評斷的能力

男生對我來說 似乎沒什麼感覺了

媽呀我要快點恢復正常女生

在女校生活太久已經習慣於充斥著女生的環境

突然身在男生群中緊張反沒了?!

怎麼辦教我怎麼恢復ˊˋ

我一直在注意窗外

可是偏偏我那時為了讓位給一個阿婆放棄了靠右邊窗的單人座

我只能越過重重男性組成的牆壁

看不到.....

沒辦法我就認左邊的景物吧

在公車上平打來

氣憤的跟我說黃組長的機

真是的我們曾經也是曉明的學生有必要這樣?

相信菈跟我有一樣的同感

幸好我比較晚到沒被黃組長抓

不然我一回家馬上打很多X(消音)的網誌

門口的警衛伯伯已經對她們不耐煩

似乎還有點生氣

我納悶是哪個警衛 好的? 壞的?

平不知道哪個好哪個壞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們訂了30幾杯的飲料

進不去那個心胸狹窄的們!!

好吧曉明人聽的懂

意思就是那心胸狹窄的校規讓門跟著變小

媽的我們又不常回來

就這樣一次給她們買個飲料有什麼錯

保麗龍?

我知道我們這樣很過分

可是 就算不讓我們帶進去

至少該給我們應有的尊重

這樣到處抓來抓去算什麼

我們回來母校還要這樣躲躲藏藏

怎樣還想再記我小過是不是

阿雖然菈說她很失望

我倒還好反正知道他們機又不是第一次

不爽是不爽在畢業了我們卻還是要遵守這些規定

30幾杯飲料.......哪裡去

去了龍邦前面的商店 旁邊的魚店

走進去還要解釋為什麼會多出這些飲料

還要緊張的說沒有毒沒有毒

我們送你們這麼多飲料該偷笑了還懷疑?

阿一千多快錢的飲料......飛走了........

坐計程車到一中街

小妹.平.泱.台 沒有人要做前座

奇怪前座有什麼不好

幹嘛那麼害怕阿?

上次我和泱.外遇金.江坐計程車也是沒人敢坐

不懂ˊˋ

好吧我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坐了前座

反正這樣我就不用跟她們擠

前面寬敞的很

我轉頭看後面哈四個人根本沒空隙

好擠阿好擠

司機伯伯還說坐前座的人是聰明的

我還笑台說:你看我剛剛要讓給你你還不要

到一中

他們四個已經下車

我卻還坐在車上

掏錢中.....

手上拿著一杯飲料很難拿我還叫司機伯伯幫我拿一下

花了一點時間掏零錢

下車小妹她們都要笑笑的看著我

幹嘛我又不是幹什麼壞事

一定是小妹又說了什麼笑我ˊˋ

到一中跟翁翁會合 拿了她的飲料給她

搞不定要去哪

熱死先去墊腳石吹冷氣

台還很有氣質的坐在地上看字典?!

平要買耳環帶她去一中一街好人姊姊那裡

還遇到丁班人 似乎是菈的朋友孫心磊

買著買著聽到後面有聊天聲

意外看到我親愛的宋媽 還有廖雅姝的爸=餐廳伯伯

話說剛剛飲料解決不了時

我們還動用到餐廳伯伯

想說借用他的冰箱先冰在裡面

後來還是連拿進校門都不行 真是苦了好心的餐廳伯伯

對了我忘了說一件事

台是見色忘友人

一直跑去四樓找某學姊

果然和小妹是貓狗家族阿一個樣呢

台今天怪怪的頗安靜

不知道在安靜什麼?

出了一中一街

討論著要去哪裡

小妹說要看電影

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說要拍貼台又不拍

說要看電影時間又不能確定

也不一定每個人都想看

最後我們還是坐了公車去親親

時間僑不攏

又怕看太晚不好

作罷啦

本來想坐公車回去

可是不太想浪費錢

提議用走的

可能泱她們沒走過吧很興奮覺得很好玩ˊˋ

小妹上次跟我一起走過

哈她可抱怨得很

而且今天還是熱的不像話的天氣

走一半的路後雖然我覺得還ok

其他人已經不行快累攤了

台一整個路上頭都低低的

看起來心情很不好我們以為她怎麼了

還是快中暑?

我們怕我們走前面她昏倒沒人知道

一直推她走到前面

她就一直說她沒事沒事

可惡那幹嘛低著頭阿很奇怪耶害我們一直操心

平說在走下去就要走到她家了

我們一時興起說要到她家玩

反正我們去一中街也不知道要幹嘛

平先問一下她爸媽

同意後我們就改往她家的方向

媽呀平說快到了快到了

我們又走了將近十分鐘

還是超過?我沒時間觀念

欸我們走到她家了路程已經夠我們走到一中街了耶

感覺越走越遠的fuˊˋ

終於平說再三個紅綠燈就到

三個......三個......好遠阿.......

後面的台終於有反應

她慘叫說:還有三個?!

哈這個人至少有點活過來

她還說她會頭低低只是不想曬太陽

早說嘛嚇死我們

在平家巷口遇到她正要出門的父母

本來他們在家的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我們?

進到她家我們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看到樓梯泱驚叫說:我們不會還要走樓梯吧!

平說不用可以坐電梯很好不用再操下去

到她家只剩下她家傭人

我坐在地上腳開開的

只差沒躺到地上

泱則一個人佔著兩人沙發躺的很舒服呢

在平家休息一個小時

我和台都在做大事業

話說大事業的意思就是電話一直來

台是一直打出去

我則是一直接電話

還被潑婦吵了一頓

因為她的飲料被我送給別人了ˊˋ

快五點我們決定在最後去吃一次飯

這次聚會完不知道下一次在什麼時候

但在玩一會兒才行

我們又坐了計程車到一中街

雖然我覺得有點浪費

可是他們沒有人走路我孤立無援阿還是跟他們做計程車吧

吃"拓海家"

遇到某些曉明學姊

有一個很漂亮台又開始打電話問那是誰

還一直跑下樓去偷看

打給某個人時發現她在附近

跟我們說:我只去一下下就好一下下

我們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她說:見色忘友的再見

想當初小妹也是這樣呢半斤八兩阿

去了半天沒回來

小妹一直說她吃不下卻是我們五個中吃最多的

台沒回來小妹還把她的豬排吃掉

這個人吃不下就是這樣啦

泱說了一句很贊的話:我覺得我們來這邊吃飯是今天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太好的一句話了不是嘛

吃飯完大家就各自回家

我又要回家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