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補習班回來

看到巷子站了好多人

隔壁家阿姨跑來跟我媽說有小偷

在跟我們家隔三洞的鄰居

聽說小偷躲在廁所不出來

從他們家冷氣窗進去的

我媽一聽到馬上打給我爸

因為我爸認識一些警察

我媽講電話還有在誇大

我超不爽的

人家家裡有小偷還在幸災樂禍

我&弟&媽站在外面

警察來時進去搜了一遍

廁所門撞開了

結果是門把壞掉所以打不開

但小偷居然就這樣消失了

大家的房子頂樓是相通的

我好怕小偷跑到我們家樓上

但願不要

大家為我祈禱吧

不要在明天的報紙上看到:「陳姓女高一生在家被歹徒刺殺身亡。」

噢我好烏鴉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