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早上起來警鈴就響了

因為的我鼻子似乎有異狀

它好像又要鬧革命的說

該死烏鴉嘴

到華薪時

果不期然

它塞住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我熟悉的:擤鼻涕、塞鼻子、吸鼻子、打噴嚏、神智不清

過敏阿過敏

我又敗給你了

話說姊仔真勇敢

坐在我旁邊聽我吸了一整天的鼻子

真是苦了你了[[[你才知道!

今天上演落跑計

而且是奶綾我提出的

哈要是被邱看到我學他落跑

他不殺了我才怪

但我可沒學他去網咖喔

雖然有那個念頭閃過

可我立刻把它壓制住了這是真的!

我和姊仔十一點多就跑出來

坐在麥當勞耗時間

姊仔吃勁辣雞腿堡餐說

這個人實在是有身材就有本錢吃阿

我拿起她的勁辣雞腿寶餐盒

雖然她摀住耳朵

我就是要唸給她聽:420大卡

我看了也傻了說

可是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麥克雞塊350大卡

差沒多少啦

姊仔喝可樂

我記得她不喜歡喝可樂

結果是店員搞錯

姊仔是點檸檬紅他卻給她可樂

真是不專心= =

姊仔超愛棒棒堂二軍

有點給我嚇到說

吃完麥當勞我們去文英館

看了某張照片我倒覺得後面的人比那個人好看

可惜姊仔沒份遇到ˊˋ

到那個咖啡廳什麼圓夢劇場

姊仔還一付是那個人的特助一樣

說什麼:恩....大概120個位子

真是被姊仔打敗了

天阿我好喜歡那些表情圖片

賞心悅目的說

看完文英館還沒一點

我們跑去地下室看衣服

好多好多流行的衣服

我好喜歡說

恨不得全部抱回家

而且價錢最多就是299

不會再高了

荷包裡有錢可是偏偏就是不能買

這讓我和姊仔手更癢了

下午上劉力維

冷氣好像又調冷了一點

好不容易它調低了結果又調回來真是害我

我把鼻子塞住所以要用手擋著

擋著擋著就睡著了呢

原來我睡覺的功力沒有退步阿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昏頭中玩了下樓梯

不小心就破了姊仔的紀錄

有夠給它爽的

昨天不管如何玩就是阿的一聲摔下去不然就是被刺死

今天就這樣誤打誤撞的破紀錄說

可是那個無名氏的五十幾階似乎是咱們邱先生的紀錄

姊仔立誓要破他紀錄

立志方可成功

姊仔就這樣 破了

今天是我們的大吉日呢

對了我今天很厲害說

自己撘公車到彰化火車站

在坐火車到台中火車站

撘了公車到一中街

第一次自己搭

哈很簡單的嘛

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