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把所有的行李搬出來

因為今天晚上要住學校

昨天晚上看完電視我不想直接睡覺

想整理好行李今天早上就可以好好的睡覺

出發前去八里十三行!(其實我老早就去過了= =)

很多人都要做十三行的報告

所以一堆人都衝來衝去的忙拍照

我們這組因為已經做過同樣的蠢事

所以在旁邊很輕鬆的逛著

中餐過後

我們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

那裡的東西都很有....藝術感

雖然我半點都看不懂

可是就是有種深奧神秘的感覺

很讚喔

在裡面我比較有印象的是三尊東西

是三個嘴巴開的很醜的人

阿呆、阿通和蔡佳雯

一人一個

學那幾尊的臉

那幾張照片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回台中的路上

大家睡死一片

阿呆把剩下沒播完的"蒙娜麗莎的微笑"播完

我難得清醒

比別人早爬起來

看著很多人熟睡中

起了惡作劇的心理....拍睡相時間!

幸好前頭的彭子還是清醒的

請他幫我拍其他人的睡相

他拍的角度還蠻奇怪的

可是有拍到就好

再請家熙幫我拍逸嫻的

大功告成

還順便拍了旁邊不認識的人的睡相

在這裡say sorry一下啦

在曉明附近的餐廳吃

那裡有廣大的停車場

在吃飯時

我給大家拍了"最後的晚餐"

這是在北營裡最後一次在外頭吃飯

所以很有紀念價值阿

大夥在外頭繼續練我們的晚會

阿蓬、家熙和盧在演那段分手戲

阿蓬這段都演不好

之前那段打巴掌還打錯人

打到自己男朋友咧

那場戲我們排了超多遍的

每次都有不同的狀況

而且通常是那個姓阿名蓬的人出差錯阿

總之一切都很快樂就好了

回到曉園了

久違啦我的學校

中間拉哩拉雜的東西就略過

到晚會時間了

我們居然是第二個表演?!

而且因為第一個表演的好像有問題

所以演變成我們是開頭戲

這場戲順利的進行下去

結果到了阿蓬撐雨傘散步+自言自語的時候

雨傘開花了...(烏鴉飛過)

全場快笑翻了

誰叫阿蓬不難我的萬用傘

要拿他那枝花花傘咧?!

那一幕本來是有點感傷的

結果卻演變成這樣

唉...算了吧

大家開心就好

委屈阿蓬啦

姐姐們的表演很精采

簡直是HIGH翻全場

我愛姊姊們!!!I LOVE YOU!

因為我們的位子剛好被排在姐姐們和本部前面

所以他們給分時的爆笑動作被我拍了下來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他們在幹麻咧

我轉過去要拍欸迪和艾摩

欸迪和楊格講到一半看到我準備要拍

還不顧楊格

跟艾摩說:「ㄟㄟㄟ!他要拍我們啦!」

還擺了POSE呢!

超喜歡欸迪的

艾摩跟幫幫很好

他一定不知道我就是幫幫的學妹

反正我跟他不熟啦

晚會後緊接著就是感性時間

曉明人都很有經驗了

每到這個時候就是哭哭大會

比賽看誰最會哭...

姐姐們把燈切暗

他們圍成一圈

開始講他們的心得

感謝自己的小隊

阿蓬已經開始掉淚了

我還沒潰堤

可是也快了...

輪到阿呆說了

他慢慢的講出我們的名字

可是可能因為他已經在哽咽了

無法一一道出我們的姓名

後來才說"還有其他妹妹們"

他講了對我們感謝的話

很傷心

又是分開的時候了

人的一生中總有分分合合的事

可惜我永遠習慣不了

之後

阿呆跟阿通回來

他們問說我們有沒有要講的

大家面面相覷

不知道要說什麼

場面有點尷尬

看來阿呆跟阿通還是有不擅長的地方

還以為他們已經跟高二那群一樣了咧

可是還是很感謝他們

謝謝他們在活動中對我們的照顧
<
又多交了一個朋友

這感覺真好

尷尬了好一會兒

之後大家還是嘻嘻哈哈的收場

每個小隊都大聲的喊出對姊姊的感謝話

大部分的內容裡都有楊格參一腳

公式如下

"ㄨㄨㄨ比揚格帥多啦!"

然後楊格就會愣了一下

然後在發聲處看一下

大叫一聲"喂!"

楊格在妹妹們的愚弄下成了犧牲品...

我猜拳不小心猜輸

所以我要去收垃圾

真衰阿

還以為這次可以無憂無慮的度過咧...

今天的宵夜是:餅乾+芭芒柳果汁

餅乾這次有好多

可能是最後一晚了

特別大優待

連飲料也是冰的呢!

我住811

和阿蓬、蔡佳雯他們一起

蔡佳雯他們還怕我們以為他們太吵

還是先問我們會不會介意呢!

今天就完美的結束啦

對了

今天還是有不完美的事

就是....

楊格晚上大家要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旁邊催

所以在8樓一直看到他

依庭說他跟家熙已經去跟楊格拍照過了

我好羨慕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所以拿著相機在走廊上來回走

阿呆也來了

一副狼狽樣

看來他也還沒洗澡

叫他給我拍照

照慣例,他拒絕

我就央求說

「最後一天了耶,給我拍啦~」

這個理由再適當不過了

他還是得認命的讓我拍下他的狼狽樣~

找到阿蓬

跟他說我想跟楊格拍照

看來阿蓬自己也想

就答應我跟我一起去

可是我這個人天生沒膽

所以很猶豫

結果還是被阿蓬拉去

我開口問楊格

「學姊,可不可以跟你拍照?」

他對我搖了搖頭

就走了....

阿...我頓時心碎...

好傷心喔...他拒絕人家啦~~

雖然我知道可能是因為他很忙所以才拒絕

可是還是很失落阿><

晚上就這樣很遺憾的度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