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六點就被江柔真挖起來

明明可以睡到六點半

而且她跟我們不同寢

以為這樣可以不受到他的騷擾

結果....唉

早上集合

又看到那台誘人的販賣機

只差投下硬幣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可惜我看到遠方有姊姊們駐守在那裡了...

早餐我們跋山涉水到遠遠的餐廳吃

炎炎夏日讓我恨不得馬上吃完回車上吹冷氣

在門口就看到紅杉軍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

反正他們很吵就是了

他們的年齡參差不齊

猜不出來是什麼營

反正他們只是碰巧跟我們一起住在金山的路人甲乙丙而已

我們的飯前禱好像有點嚇到他們

我也不想嚇到你們

真的是抱歉啦

希望沒有害你們因此沒了食慾

早上的第一個定點是黃金博物園

阿蓬在車上我們已經投票完了

答案是黃金博物館

但是那裡不能拍照

我們只能認命的把資料一字不漏的抄下來...

但是他的室外環境真的超美的

好山好水

讓我的心情大好了起來

忘記炙熱的太陽與鹹鹹的汗

進去礦坑體驗

裡面有紅紅的通道

有些熱熱的

出來之後他給我們帽帽

是藍色的

材質類似紙

但又不是

叫我們先戴上

之後再加一頂真正的工人帽

白色的那種

因為我們時間來不及了

在礦坑裡涼涼的

我們用衝的

無暇顧及旁邊那些假雕像

只想快點離開這裡

回去定點集合

我、阿蓬跟阿呆都已經出來了

結果後面五個還沒出來

有點擔心

但後來還是一個接一個冒出來

我跟阿呆首當其衝

因為他比較嬌小

前面都是人群時

阿呆直接跳上旁邊植物旁磚頭

一路順風的走過去

而我只能鑽來鑽去

幸好我「鑽」功一流

不然老早就跟丟了

阿呆問我們九份要我們自己走還是跟姐姐

我們想了一下

決定跟姐姐

停車場在九份老街的下面

我們爬了高高的樓梯

阿呆還開玩笑說

「怎麼又有陽明山的感覺?!」

大家都很認同他的說法

還有人抱怨說

「為什麼我們要為了吃而爬這麼高?」



誰叫大家已經久久沒碰過飲料這東西了

今天中午午餐自理

我們爽翻天

爬的累翻天阿

可是跟陽明山比起來這個還是好太多了

只是最近一看到樓梯就會有點恐懼和厭惡

然後陽明山的fu又跑出來了= =

終於爬到上面了

香味撲鼻而來

一眼就看到7-11

跟阿呆說我們要去那裡吹冷氣

阿呆也同意了

我們一人買了杯飲料

冷氣吹爽了

就要開始去覓食了

阿呆說

「這裡有一家很讚的芋圓

可是是在最上面

你們要一口氣衝上去嗎?」

大家想了一下

結論是

「衝阿!!」

大家一路往上走

幸好還沒出現樓梯

問了一下路人要走哪裡

他們指了一下

映入眼前的是一長排的陡峭樓梯

看來又有一段路要走了

終於

看到我們的芋圓了

果然是在最頂端

雖然開在如此偏僻的地方

可是生意還是最好的

我叫了綜合

本來想在裡面吃

可是發現阿呆他們都不見了

結果探頭一看

他們坐在上面瑞芳國小前的階梯上

那裡沒有陰影

空間也很大

我坐了下來

阿呆吃完了

說他要去樓下那個面具店看面具

他就下去了

阿通、阿瓜和豬妹想到一個計謀

要假扮鬼打給阿呆

因為阿呆正在逛鬼面具店阿

而且還設保密電話

打了幾通鬧鬼電話

再打通正常的電話給他

跟他說他剛剛打給他時聽到怪怪的聲音

我和家熙他們都快笑死了

拍了很多爆笑的照片

三個學姊的門牙各自咬著兩顆芋圓

很經典的一張照片呢

下午前往野柳

野柳到了

很想自己走

可是擺脫不了解說員

他也不讓我們走

我們想要溜又被他看到

真衰

女王頭很讚

家熙拍的照片很屌

晚上回宿舍大家在整理今天黃金博物園抄的資料

我和盧拼命的用相機

阿蓬快氣死了

晚上姊姊們表演爆米花

楊格處女秀超好看

我有拍到

那張照片超屌的

我好像有錄耶

阿通還跟某學姊跳某舞跳進來

大家HIGH爆了

今天的宵夜是

香港桃酥+芭樂多

晚上又到一點才睡

可是不是看黑澀會的重播

而是看「輔導級」的影片

很色

大家看的目不轉睛

看到高潮部分有些人還驚呼了一聲

其實本小姐已經看過這高潮部分

還特別跟他們解析說之前還有哪些高潮部分

好像有點玷汙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